1MORE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S30、S50雙獲日本「VGP 2024」受賞殊榮

享有「影音器材界奧斯卡」美譽的日本「VGP 2024」獲獎名單於近日出爐,吸引國際關注。全球專業音訊設備品牌 1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30 及 S50 雙獲「藍牙耳機類-受賞」,為品牌第7年得到VGP大賞獎項,顯見 1MORE萬魔 精良設計深獲業界專家及消費者肯定。

VGP-日本最具規模影音器材大獎,全球消費者選購指標

VGP(Visual Grand Prix)自1984年起由音元出版社舉辦,被視為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影音器材綜合獎項,每屆評選皆由業界權威專家進行,而除了評審團專業評價外,還會綜合日本大型量販通路投票結果,成為消費者選購影音器材的指標性參考標的。

獎項共分為三類:「視聽音響產品」包含 4K 顯示器、液晶電視、藍光播放器;「純聲學產品」包含喇叭系統、音響設備等;「Lifestyle產品」則涵蓋各類型耳機、耳機擴大機、音樂播放器等產品。

1MORE萬魔 旗下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30 及 S50 憑藉各方面優質且平衡的表現,在「Lifestyle產品」當中,從眾多品牌脫穎而出,分別獲得不同價位級別的「藍牙耳機類-受賞」,是 1MORE萬魔 自2017年以來,幾乎連年獲得VGP大賞肯定,不僅彰顯強大產品力,更代表品牌備受國際消費者喜愛。

搭载1MORE聲學引擎、葛萊美大師調校、不入耳設計、防水抗汗,造就極致音質兼顧舒適安全

1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50 搭載了業界獨有技術「1MORE聲學引擎」,採用內外雙磁路強磁設計,磁場驅動力提升40%以上,讓喇叭擁有更好的中低頻聽感及更強的細節表現。1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30採用14.2mm超大類鑽石振膜配合低頻增強演算法及定向發聲科技,創造極佳音質表現;兩款耳機不入耳的輕巧耳掛式設計則避免因長時間配戴產生不適感,同時維持外在環境感知,適合運動族群配戴,兼顧舒適度及安全性。

為顛覆消費者對傳統藍牙耳機的印象,1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50 更主打「以音質重新定義運動藍牙耳機」,特別交由葛萊美獎得主製作人Luca Bignardi親自調校,追求世界級的音質表現。此外,左右耳共配備4枚高性能MEMS麥克風,融合AI ENC深度神經網路學習演算法,精準收音並智慧濾除環境聲達30dB,在各種場景皆能維持清晰通話音質;IPX7的防水抗汗等級則讓耳機可直接用水沖洗,在運動汗濕及微雨情境下皆能自在使用;超強續航力則讓使用者在配合充電盒之下,連續使用長達38小時。

亞洲天王周杰倫強勢代言,以音質重新定義藍牙耳機

今年3月以《最偉大的作品》專輯榮登IFPI「全球十大專輯銷量榜」冠軍的周杰倫,作為 1 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50 的代言人,也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這款「以音質重新定義運動藍牙耳機」的絕佳產品。

1MORE萬魔 開放式運動藍牙耳機 S30 及 S50 於官網、PChome、MOMO火熱販售中,S30 具備曜夜黑及珍珠白兩種顏色,售價2,890元;S50 則有星空灰、皓月銀及珠光白共三種顏色選擇,售價5,490元。

史塔夫短評:獲獎備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