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2023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出爐!底妝、眼妝、唇妝夯品大公開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臉部彩妝討論相當熱烈,不論是春夏流行的多巴胺色系、秋冬大勢的美拉德色系、清冷淡顏妝容或氛圍感的純欲妝等,不同風格妝容重點百花齊放。根據CMRI彙整出的「2023美妝關鍵報告」指出,在年初迎來期盼已久的口罩解封之後,消費者對於臉部彩妝的關注度持續上升,相較去年尤其底妝與唇彩的關注更是顯著增加。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特別統整「2023熱銷彩妝排行榜」,觀察到除了長青的經典產品外,也有許多彩妝伴隨著流行趨勢而晉升成為排行榜中的一份子,盤點暢銷榜單同時,也回顧今年的彩妝大勢話題。

兩大底妝技巧輕鬆打造「媽生感」偽素顏

新名詞「媽生感」毋庸置疑是今年最流行的底妝趨勢之一,主打自然通透、宛如天生完美的肌膚狀態。除了保養打好基底之外,更能仰賴底妝產品或透過上妝技巧打造媽生好皮感的肌膚,例如使用強調「自然妝感」的粉底液,呈現從原生肌膚中透出微微光澤的底妝;另外藉由潤色妝前乳搭配粉餅的上妝技巧也是另一種選擇,這樣的上妝技巧不僅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更能提升視覺膚質,實現媽生感的偽素顏底妝。

屈臣氏觀察2023底妝銷售排行,發現主打裸霧感、奶油肌的底妝產品在榜中有著較高的佔比,而飾底乳、粉餅類產品的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符合今年最夯的底妝趨勢。

2023屈臣氏妝前乳銷售排行榜

妝前乳TOP1

蘇菲娜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特價$298 (原價$350)

添加隔離皮脂定妝成分以及長效控油持妝配方,防止泛油光、黏膩脫妝,可以修飾肌膚暗沉,讓肌膚明亮勻透,瞬間美肌不脫妝,整天都有自信透亮妝容。

妝前乳TOP2

Za美白隔離霜R – 02 PURPLE透亮紫

特價$210 (原價$280)

添加維他命C、維他命E、礦物質與玻尿酸等成分,美白淡斑同時保濕,質地滑順、好推勻,自然潤色修飾蠟黃膚色,打造宛如天生透亮肌。

妝前乳TOP3

1028 Oil Control!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 02紫色

開架彩妝85折:$298 (原價$350)

長效控油配方,質地清爽無負擔,輔助肌膚長時間維持零油光的新鮮妝感,添加多重天然礦物成分,運用光折射原理達成自然潤色,展現勻亮美肌。

2023屈臣氏底妝銷售排行榜

底妝TOP1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

特價$399 (原價$469)

擁有國民粉底液的頭銜,創新8倍速吸油粉體,吸收油脂同時鎖住水分,達到全天油水平衡,打造輕盈零粉感的輕裸底妝。

底妝TOP2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10g

開架彩妝85折:$315 (原價$370)

補正粉末及粉狀粉末的搭配,輕鬆創造出透明感,同時含有遮瑕效果,加上光線反射效果,讓肌膚質感看起來自然無暇。

底妝TOP3

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9.7g

開架彩妝85折:$340 (原價$400)

粉體細膩、滑順,服貼於肌膚,能修飾並隱形毛孔,保持輕薄透亮的妝感,持久一整天。

底妝TOP4

凱婷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30ml

開架彩妝85折:$425 (原價$500)

高服貼度柔霧遮瑕,添加控油成分,有效抑制出油持妝一整天,打造零厚重清爽柔霧美肌。

 

2023四大眼妝趨勢 迷人電眼瞬間GET

近年眼妝線條的精緻度是愛美女孩們關注的眼妝重點之一,尤其訴求根根分明的「太陽花睫毛」為今年大勢,屈臣氏觀察發現,比起濃密款睫毛膏,主打「纖長」效果的產品更被消費者喜愛,而細刷頭、扇形刷頭設計也成為2023年熱銷睫毛膏黑馬。

另外,今年的熱銷眼影盤則是由兩大人氣色系霸榜,第一,能簡單打造清冷淡顏和低調自然氣色的低飽和裸玫瑰色系眼影;第二,搭上秋冬話題的「美拉德風」基本必備的大地色系眼影;除了眼影盤外,能讓放大雙眸的「眼下臥蠶」更是持續發燒,是近年來精緻眼妝不能略過的步驟,能輕鬆畫出飽滿臥蠶的眼影棒或臥蠶筆也不負眾望登上熱銷排行。

2023屈臣氏睫毛膏銷售排行榜

睫毛膏TOP1

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

兩件特價$669 平均單件$335 (原價$469)

首創獨特雙面180°睫毛梳子扇形刷頭,從根部拉提塑造根根分明效果,刷出放射狀如開花般纖長捲翹,以及彷彿接睫毛般的自然毛流。

睫毛膏TOP2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EX 黑

開架彩妝85折:$332 (原價$390)

筆直纖型刷頭能完美貼合眼型,搭配無重力超長纖維刷出根根分明的激長睫毛;新升級輕盈防水配方,輕鬆打造零糾結的定格捲翹睫毛。

睫毛膏TOP3

KISSME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01黑

特價$344 (原價$419)

榜上有名的細緻睫毛膏代表,不僅今年全新升級更擠進熱銷前三名,3.9mm的三角極細刷頭,連短睫毛和下睫毛都能刷出自然纖翹感,360°所有細節根根完美,打造天生自然美睫。

2023屈臣氏眼影銷售排行榜

眼影TOP1

1028 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 朱古力

特價$490 (原價$520)

以奶油朱古力色調為基底,融入燕麥榛果、特濃松果、皇家伯爵茶調製,9色混搭出可鹽可甜的不同風格。

眼影TOP2

heme 六色眼影盤 – 雪莓

特價$299 (原價$360)

以淺粉色系的草莓雪酪為概念,營造清冷仙氣的妝感,草莓奶昔冰加上野莓與巧克力增加層次,最後搭配酸甜優格,享受下午茶時光嘴裡飄出甜蜜爽口的滋味。

眼影TOP3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 03時尚暖棕

原價$535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細緻濕潤的粉體,彷彿一抹即融入眼肌般,服貼不飛粉,細閃珠光打造成熟溫柔的光澤感。

同場加映熱銷臥蠶彩妝品

Canmake 淚袋美妝筆 434-01

原價$290

使用珍珠顆粒來增強清晰度創造自然豐滿的淚袋,淡淡的粉紅色調加上適度的光澤感,輕輕一擦就可快速讓下眼袋看起來可愛豐滿又自然。

 

日韓美妝強勢回歸 搭上大勢「水光玻璃唇」

有別於前幾年流行的霧面唇彩,今年不論在論壇或網路社群上,唇彩的討論更多聚焦在水潤清透的「水光玻璃唇」,而屈臣氏2023唇彩銷售排行榜中,也可明顯看到許多光澤型唇膏佔據榜位,且除了近年受歡迎的玫瑰色之外,今年更以經典不敗款的奶茶色系及帶橘調色系唇彩更受歡迎;同時,也可發現日韓美妝仍是消費者關注重心,包括Kate凱婷、OPERA、Etude、Romand等人氣品牌都持續吸引彩妝愛好者的目光,屈臣氏也將不斷引進更多日韓美妝品牌,持續作民眾最即時的流行彩妝指標!

此外,網路商店或APP首購就送$100 (電子折價券),結帳輸入SHOPNOW12再現折$50 (折扣後金額滿$500即可使用,限量5,000組,用完為止),即日起至12/13首購還能抽「美國冰上大馬戲團門票」(市值$3,600,共計6名)。

2023屈臣氏唇彩銷售排行榜

唇彩TOP1

凱婷 怪獸級持色唇膏 03暖陽奶茶

特價$366 (原價$430)

獨家技術結合雙唇蒸發的水分,轉化為高服貼凍狀薄膜,實現長效持色,同時擁有高持色與高保濕兩大特點。

唇彩TOP2

媚比琳 煙燻柔霧奶霜唇膏 1099煙燻杏桃

特價$299 (原價$410)

少數上榜的霧面唇彩之一,外殼採磨砂材質燙印銀色logo細緻又高級,獨家煙燻色選為大勢紅棕色調,添加荷荷巴油精萃與維他命E有效滋潤及修護唇部。

唇彩TOP3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N 15裸橙

開架彩妝85折:$323 (原價$380)

獨特配方使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持續散發不同層次感的綺麗色澤,打造自然明亮的氣色。蘊含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柔滑服貼、水嫩滋潤不黏膩,有效修護並美化唇紋。

史塔夫短評:學會底妝技巧,肌膚就像剛出生般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