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RCS Moto魔鬥挑戰賽 12/23起全台賽車場舉辦共三場

全球專業機車品牌KYMCO繼11月以39.6%市占奪下單月銷售冠軍後,再度為消費者帶來好消息!吸引超過4,000人參與「TIME TO ROAR轟動時刻」試乘體驗系列活動圓滿結束,消費者除實際感受KYMCO轟動時刻全新車款「捍衛戰士RCS Moto、反骨玩家 Many Moto、至尊巡旅RomaGT及超級英雄K1」的絕佳騎乘體驗,主辦單位也大方釋出數十萬元的贈品讓參加者有機會抽中 RCS Moto、東京來回雙人機票及 iPhone 15 ,如今消費者引頸期盼抽獎名單也正式公布,消費者可至官網「最新消息」查詢。

⬆️於聖誕節前夕開跑的RCS Moto魔鬥挑戰賽不僅有RCS表演賽,也歡迎所有KYMCO車主們騎乘愛車來參加選美比賽,現場還有拍照打卡區,特殊設計每一個人都可以拍出「卡普帥照」,讓人人都是「魔鬥英雄」!

轟動時刻系列活動再開催!Moto 魔鬥家族約你魔鬥  闖關抽好禮  試乘全新車款!

隨著轟動時刻試乘體驗系列活動圓滿落幕,消費者討論熱度更是越來越高、好評不斷,新車款銷售也大幅成長;在消費者熱情敲碗加場的聲音下,持續傾聽市場的KYMCO也宣布再加場,以「RCS Moto 魔鬥挑戰賽」驚喜出擊!從12月23日起,魔鬥挑戰賽將於北中南賽車場盛大舉行,包括RCS Moto表演賽、「最速單圈」魔鬥大預測活動、任一台KYMCO車款都能參賽的光陽車友選美會、改裝攤位、新車體驗等超豐富內容,現場還有拍照打卡區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是「魔鬥英雄」。

參與指定活動更能參加抽獎,把iPhone 15、SHOEI安全帽帶回家!精彩多元的內容讓不論是擁有高超技巧的車友、改裝愛好者、KYMCO忠實粉絲或是熱血觀眾,都能在現場找到屬於你的「轟動時刻」。

⬆️RCS Moto魔鬥挑戰賽自12月23日起於桃園、台南、高雄舉辦,現場活動精彩豐富,有趣關卡與改裝攤位絕對讓車友們玩得開心,參加應援團完成指定挑戰更可以把iPhone 15、SHOEI安全帽抽回家!
⬆️「TIME TO ROAR轟動時刻」試乘體驗系列活動圓滿結束,共吸引超過4,000人熱情參與,場場爆滿、轟動好評!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活動資訊:

■  場次資訊:

●  2023年12月23日 (六):桃園極限賽車場

●  2023年12月24日 (日):台南安定賽車場

●  2024年01月07日 (日):高雄台糖賽車場

■  報名方式:

●  賽車手報名:https://reurl.cc/p5zqOe

●  應援團報名:https://reurl.cc/jvNXxq

史塔夫短評:意猶未盡,粉絲們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