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U粉紅聖誕12/15登場 限量環保「毛氈小托特」、龍年限定「閃耀霓光銀系列」首亮相

CiPU 14歲了!創立以來始終強調理性與感性並存,從提供每位時髦媽咪兼顧實用及時尚包款,陪著孩子一起成長一起探索未知世界並累積滿滿回憶開始,一路走來已然擠身台灣最有影響力的女性生活品牌。

CiPU歷經疫情三年的挑戰,在今年加入新的經營團隊重新出發,致力打造更國際化的CiPU,預備邁入下一個新里程,為慶祝重要時刻也感謝忠實鐵粉,在這個充滿感恩和祝福的一年尾聲,CiPU包場兒童樂園,在12月15日禮拜五晚上,精心打造專屬CiPU粉紅聖誕,準備多樣讓孩子不無聊、讓粉絲們放鬆Chill的活動。

活動當天只要揹著任一款CiPU包便能免費攜伴入場,Dress Code則為粉紅色或是白色。為紀念這個難得時刻,現場特別推出限量50個以環保材質設計的紀念包款-「毛氈小托特」;以及為迎接龍年而打造的「閃耀霓光銀」系列包款(現場可進行預購),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粉紅聖誕_邀請卡正面

新環保時尚包〝非髦不可〞「毛氈小托特」

CiPU品牌初衷是為了提供媽咪可以更輕鬆愉快的育兒需求而生,在擺入自己與寶寶外出日常用品之餘依然輕巧好移動:其中像是,Airy輕量空氣背包系列除了展現俐落時尚、輕巧外出等特色之餘,仍兼顧到日常功能性,包括乘載容量、防潑水設計……等訴求,具備多樣化款式與造型,成為許多粉絲的心頭好。

CiPU身為台灣市佔率最高的媽媽包以及最有影響力的女性生活品牌之一,全心致力於研發品質優良、外觀時尚及貼心實用的產品;而未來CiPU將不僅止於製作媽媽包,延續兼具實用與時尚的中心思想,我們將全方位發展更多元化的各種包款,讓粉絲們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能夠因為有CiPU,而散發出更多自信與風采!

新環保時尚包非髦不可-「毛氈小托特包」側面

產品方面預計延伸多點支線、開拓更寬廣使用面向,藉此滿足各類型使用者。此外,CiPU近年致力於環保材質開發,採用友善環境原料進行生產,同時減少能源浪費,透過不間斷優化與創新,為下一代發展及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此次即將在活動現場發表的〝非髦不可〞-「毛氈小托特」便是上述最稱職的代言人,使用回收寶特瓶以及管底紗作為主要材質,外觀為無化學加工的自然色彩,藉此展現最純粹的感官視覺;採限量發售,全球僅有50個,是每位潮流人士不容錯過的必買包款!

新環保時尚包非髦不可-「毛氈小托特包」正面

龍年新品「霓光銀系列」正式亮相

在追求實用與環保之餘,獨特、新潮、時尚、亮眼的設計同樣是CiPU永不妥協的堅持!2024新品「閃耀霓光銀」將於活動現場發表並開放預購,可以預見,CiPU將再次掀起一波新革命,該系列以耀眼的霓光銀為發想,採用全新材質,金屬色是具有科技感的年度命定款,迷幻霓光銀隨光線變化色澤,當彼此交會的那一刻,便能瞬間釋放最高色彩濃度,產生光彩奪目的折射作用,猶如祥龍身上閃閃發光的鱗片一般耀眼,在不同角度下皆呈現搶眼效果,農曆龍年著用肯定喜氣滿分、好運加分,閃亮一整年!

一同回顧CIPU的動人故事

CiPU在經營品牌發展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樂於與所有育兒者交流分享,包括酸甜苦辣以及各種挑戰,在邁入第14個年頭之時,特地舉辦CiPU粉紅聖誕歡慶派對,感謝之情不言而喻,因為有品牌鐵粉多年來的支持,才能夠使CiPU成長茁壯,就如同陪伴孩子成長般,愛護以及被愛護的念頭交織出這一片熱情,在此,真心誠意地說聲謝謝,期待每位熱愛CiPU的朋友們在活動當天都能一起同樂、同喜!

CiPU粉紅聖誕活動當天將包場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設置品牌專屬場域,參與的朋友們能夠盡情暢遊「CiPU Concept Store」,透過感官來趟超有感體驗。過程中,能夠陪著品牌一同回顧14年來所有大小事;特地挑選40個包款,打造宛如裝置藝術般的粉色意象牆面,參與者隨著腳步移動欣賞品牌演進歷程,還能藉由時間推移回味瀏覽自身以往點點滴滴。

更重要的是,粉絲能夠在「CiPU Concept Store」中購買限量50個的「毛氈小托特」;同步預購2024新包款「閃耀霓光銀」系列,絕對是粉絲專屬權利,品牌也特別準備驚喜小禮物給來參與的鐵粉作為消費滿額贈禮。 

一整晚的滿足與感動

不僅如此,CiPU還準備了豐富精彩的各種表演節目、美食與好酒來招待支持我們的粉絲,首先特別邀請BUNNY2親子MusicLab於舞台區舉辦親子音樂會以及舞台劇「聖誕音樂精靈」,BUNNY2親子MusicLab相信音樂是孩子們探索世界以及學習成長的最佳橋樑,這幾年致力於演出互動性強的親子音樂劇場,以「經典童話」、「自創故事」以及「節慶改編」三大主題內容設計30-50分鐘長度的音樂劇,2023年至今已經演出30多場,吸引超過6,000個家庭觀賞,相信這次的演出也一定能夠帶給所有人滿滿的歡樂與感動。

緊接在BUNNY2之後登台的是由知名藝人Lara梁心頤於2018年精心組建的阿卡貝拉演唱團體「尷尬美聲AWKWAPELLA」,將帶來一連串聖誕組曲,帶領現場粉絲一同慶祝這個充滿粉紅氛圍的歡樂聖誕活動!

喜歡小酌兩杯的粉絲,千萬別錯過由信義區知名酒吧「[tei] by O’bond」精心設計的新創特調,「[tei] by O’bond」的主理人劉明杰曾奪得君度橙酒國際調酒大賽冠軍,特別擅長以茶入酒並融入多種台灣元素呈現獨樹一格的茶酒調飲,店名[tei] 其實是tay的KK發音,Tay為早期茶的說法,茶為中國的特有品種,在大航海時期傳入歐洲。

當年有Tay、Chai、Tee不同叫法,於清末從福建廈門沿海傳入台灣,樟樹、蔗糖列為當時台灣三大出口的農產品,揉合了氣候風土人文多種元素。有酒怎可沒有美食!主辦單位特別邀請Connection_Gelato義比壓壓、Devil&Angel、料旅人、Tanuki 66狸老闆以及附近漢堡,組成陣容堅強的美食餐車特區,滿足每一個飢餓與挑剔的味蕾!

此外,為滿足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的家人及朋友,活動中還設置了下列各項區塊,包括:

-特色餐車

-Mommy Juice調酒吧: [tei] by O’bond

-Chill Land按摩區

-療癒系商品販售區

-媽爹說故事

-街頭藝人表演

-爸爸充電區

-打卡拍照點

-品牌拍貼機

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15日18:00-22:00

入場規則Dress Code:衣著為粉色或白色,凡揹CiPU包者皆可攜伴免費入場參加活動

活動資訊專線:(02)2788-2882

CiPU誠心期盼粉絲能夠攜家帶眷一起前來共享與共響,期待12月15日與您相見!

[活動相關附件]

舞台區活動時間表:

19:00 – BUNNY2親子MusicLab音樂會

19:55 – B’WAY SHOW by BUNNY聖誕精靈音樂劇

20:40 – 尷尬美聲AWKWAPELLA 聖誕組曲

美食區餐車資訊:

Connection_Gelato 義比壓壓

Devil&Angel

料旅人

Tanuki 66 狸老闆

附近漢堡

史塔夫短評:揹CiPU包便能免費攜伴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