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ank一年期高利定存限時加碼至1.78%、單筆100元起存

年底各大企業陸續發放年終獎金,員工領到一筆資金後,除了購入願望清單上的夢想商品,LINE Bank也鼓勵用戶善用高利定存,為明年的自己加薪。看準民眾需求,LINE Bank宣布高利定存專案12個月期利率上調至1.78%,搶占台幣存戶市場。

在年底資金流動旺季,LINE Bank特別加碼,2024年1月2日前、12個月期專案定存利率提高至1.78%,單筆定存金額新臺幣(下同)100元起存、上限300萬元,每人最多可開立10筆專案定存。實際試算更加「有感」,開立12個月專案定存,存10萬到期利息約是1,780元、存100萬則到期利息約17,800元。

(截取自官網

LINE Bank高利專案定存利率相當吸引人,不限新舊戶、也無須完成任何任務,只要有資金皆可承作,是市場上相對友善及親民的好選擇。開立「LINE Bank專案定期存款」相當簡單,用戶可預先透過他行轉帳、匯款、跨行ATM存現金等多種方式,將資金存入LINE Bank帳戶,再使用手機開啟LINE Bank「專案定期存款」頁面,點選「開立帳戶」,輸入想存的金額、存期,即可輕鬆完成開立專案定存帳戶。

更多專案定存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s://www.linebank.com.tw/products/detail/01010070006

存期 專案利率 試算
存款金額 利息合計()
12個月期 1.78% 100萬元 17,800元
3000萬元 535,400元

史塔夫短評:沒消費或投資運用,存起來漲利息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