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京城怪物》朴敘俊、韓韶禧領銜主演,描述1945年對抗未知怪物的故事

Netflix電影《京城怪物》描述1945 年春天,京城甕城醫院瀰漫詭秘氣氛,一位企業家和一名偵探在此奮勇求生,對抗人類貪欲孕育出的怪物,由朴敘俊與韓韶禧主演!

《京城怪物》中,朴敘俊飾演張泰尚,是為京城中「金鈺堂當舖」的老闆,是京城中最富有、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由韓韶禧所飾演的尹采玉,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而聞名的偵探。兩人將攜手深入探索1945年神秘而動盪的世界中。上線日期預告中,預示了「1945年,京城某間醫院,人類與怪物,勢不兩立。」朴敘俊與韓韶禧兩人手持步槍,互相對視,將共同面對眼前的未知事物。海報中所展現的,1945年的甕城醫院中的神秘氛圍,以及士兵們身穿防護衣所戒備的事物為何,更加激起全球觀眾對於《京城怪物》的期待,也對於朴敘俊、韓韶禧兩人將會有什麼樣的遭遇與發展,感到更加好奇!

由朴敘俊飾演的張泰尚在預告現身,陷入懸疑及黑暗羅網的他,打從一開始就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泰尚接下緊急任務,必須在櫻花凋謝前,找到警務官失蹤的愛人。他和韓韶禧飾演的尹采玉及其父親通力合作,展開危險任務,潛入神祕的甕城醫院。調查行動卻導致他們迎頭槓上豐饒京城背後的顯赫勢力。

和預告相得益彰的主海報,則在華美的落日天空及燦爛櫻花之中,顯現甕城醫院不祥的剪影,暗示出敘事核心教人毛骨悚然的謎團。《京城怪物》星光熠熠,由朴敘俊與韓韶禧領銜主演,瀰漫著滿滿緊張陰謀的劇情,勢將風靡觀眾。

導演鄭棟允分享他對精巧的視覺對比有何看法:「甕城醫院是懸疑陰森的大本營,金鈺堂和本町則洋溢著盎然生氣。」朴敘俊與韓韶禧也各自抒發觀點,替上述說法更添深度:朴敘俊表示影集融合「緊張的怪物元素,以及在那個年代深陷嚴酷現實的角色。」韓韶禧則強調本劇「雜揉歷史劇和怪物類型作品,衍生出豐富多樣的變化。」《京城怪物》以匠心獨具的手法結合歷史劇和懸疑氣息,命運的故事即將揭曉。影集第一部將於 12 月 22 日首播,第二部將於 1 月 5 日上線,Netflix 獨家。

本劇由知名編劇姜銀璟(《浪漫醫生金師傅》和《家人之間》)編寫劇本,由鄭棟允(《金牌救援隊:Stove League》)執導。劇情融合歷史、懸疑與令人惴惴不安等元素,加上黃金演員陣容,趕緊筆記下來:12月22日準時收看!

史塔夫短評:聖誕檔期必看韓國大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