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昔日摔跤神童 x 兒時小巷隊長重逢的愛情成長故事

Netflix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是ENA電視台於2023年12月20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推理的女王》《模範家族》的導演金珍佑與《所有人的謊言》的編劇元宥晶合作打造。劇情以充滿人情味的摔跤城市巨山為背景,講述經歷如乾燥沙子般粗糙人生的昔日摔跤神童金白頭,和兒時的小巷隊長吳宥慶重逢後展開的成長愛情故事。

昔日摔跤神童白頭在人生陷入困境時,和兒時的惡霸瑜景重逢,最不可能的浪漫喜劇即將揭開序幕。

這部以摔角為主題的青春浪漫韓劇,由導演金珍佑(《推理的女王》、《模範家族》)和《所有人的謊言》的編劇元宥晶合作打造,演員陣容有《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張東潤、《二十五,二十一》李宙明、《青春月譚》尹宗碩、《天空城堡》金寶羅主演。

《沙之花也有春天》12月20日Netflix獨家浪漫上線,每週三四晚間同步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以摔角為主題的青春浪漫韓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