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查克·史奈德新作!Netflix史詩級科幻電影《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神秘的外星國度遭到侵略

遙遠的衛星上,寧靜的農村遭到母星無情侵略,一個神祕邊緣人成了最後的生存希望。「他們不是英雄。要活,不得不叛」一個神秘的外星國度,身處在銀河系邊緣的殖民地遭遇殘暴的統治者卻領兵進犯。當地村民為了生存下去,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神秘的陌生女子柯拉(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 飾)。

柯拉(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 飾)迫降宇宙一隅的某顆衛星,在祥和的農村聚落展開新生活,對當地人來說,她無非是位來歷成謎的陌生人。 然而不知情的村民把農作物賣給布拉戴克斯一夥人(克利歐佩特拉·柯爾曼 (Cleopatra Coleman)、雷·費雪 (Ray Fisher) 飾),母星視此戰力強大的叛黨為眼中釘,村民的作為很快就被暴虐的攝政王巴利薩留斯(弗拉·菲 (Fra Fee) 飾)和他麾下殘忍的特使諾伯上將(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飾)發現,村民若想求得一線生機,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柯拉身上。

柯拉奉命招募願意拚命守護碧草星當地居民的戰士,與她同行的是不知戰爭醜惡的善良農夫岡納(麥可·俞斯曼 (Michiel Huisman) 飾),兩人四處搜尋布拉戴克斯一夥的下落,途中集結了一小支精銳部隊,成員全都渴望救贖:飛行員兼傭兵凱伊(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 飾)、傳奇指揮官泰圖斯將軍(狄蒙·杭蘇 (Djimon Hounsou) 飾)、身手不凡的劍士奈美西絲(裴斗娜飾)、家破人亡後淪為俘虜的昔日王族塔拉克(史塔茲·尼爾 (Staz Nair) 飾)、反抗軍士兵米琉斯(E·達菲 (E. Duffy) 飾)。

與此同時,碧草星有個躲在暗處的遠古機甲守衛「吉米」(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配音)甦醒了,這個神祕存在又有什麼樣的意圖?生死存亡的關頭隨時可能來到,新成軍的革命份子必須學習信任彼此,並在戰鬥中合作無間,才能抵抗步步進逼的母星大軍。

導演查克·史奈德繼《300 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超人:鋼鐵英雄》、《活屍大軍》後,籌備長十年以上的史詩級科幻電影《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片長135分鐘,即將在12月22日下午4點正式上線。第2部烙印之人,將在明年4月19日磅礴登場。

史塔夫短評:Netflix年末必看科幻大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