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大師風華:真愛樂章》探索音樂大師錯綜複雜又纏綿一生的感情

Netflix紀錄片《大師風華:真愛樂章》記敘一個勇敢無畏的愛情故事,描繪音樂傳奇李奧納德·伯恩斯坦和費莉西亞·蒙特亞雷格·柯恩·伯恩斯坦錯綜複雜又纏綿一生的感情。

《大師風華:真愛樂章》是偉大無畏的愛情故事,描繪李奧納德·伯恩斯坦與費莉西亞·蒙特亞雷格·柯恩·伯恩斯坦之間延續一生的關係。《大師風華:真愛樂章》以對家庭與愛的細膩刻劃為核心,是一封獻給生命與藝術的情書。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繼熱銷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後,再次帶給觀眾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師風華:真愛樂章》。這是一封獻給生命與藝術的情書,用對家庭與愛的細膩刻劃作為核心,由《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Felicia Montealegre)和《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主演。Netflix紀錄片《大師風華:真愛樂章》片長131分鐘,將在12月20日下午4點於Netflix上浪漫登場。

史塔夫短評:回顧古典音樂界第一位「電視明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