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2》傲嬌霸總V.S.年下暖男 盤點男主5招浪漫攻勢營造「初戀感」

分手後到底能不能和前任復合,是萬年不敗、且讓人共感滿滿的大勢話題,Disney+ 去年推出音樂戀愛韓劇《單戀原聲帶》並大獲成功後,今年趁勝追擊推出《單戀原聲帶#2》,並在年底前上線全劇共6集,寫實描繪由魯尚炫、琴世祿飾演的前任情侶意外重逢後,由愧疚、壓抑、羞澀、與悸動交織出的曖昧火花。

在2023年即將來到尾聲的年末浪漫時節,Disney+ 為觀眾盤點了《單戀原聲帶#2》中,兩位男主角魯尚炫、孫挺赫為了奪得女神青睞的5招浪漫攻勢,用「初戀感」滿滿的戀愛氛圍,教你拿下心儀已久的他!

浪漫攻勢1:老派浪漫之必要,手寫告白的浪漫永不過時!

在這個科技產品和創意至上的時代,手寫告白的威力卻依然歷久不衰。守護(魯尚炫 飾)與賢瑞(琴世祿 飾)這對前任情侶在學生時期的純愛故事讓人看了心裡暖暖甜甜的。

其中,賢瑞看著守護在樂譜上留下的告白:「如果你還是覺得很冷,那我只好抱緊處理了」,並坐在鋼琴前傻笑良久的畫面,也讓觀眾也忍不住被他們青澀又直球式戀愛感動。今年年底,無論對方是你的曖昧對象、情人、或伴侶,不如就用一封滿是情意與真心的手寫信,傳遞你的心意吧! 

浪漫攻勢2:音樂為你們交織出的情意與纏綿,勝過千言萬語

賢瑞和凱(孫挺赫 飾)在劇中因為一次打工機會在街邊相遇,創作中的凱心血來潮,取下一邊耳機給賢瑞,請他品評自己的作品,兩人之間的愛情種子也就此萌芽。

今年跨年要奪得佳人芳心,不一定要昂貴的燭光晚餐、也不一定要浮誇的99朵玫瑰花,或許在茫茫人海中,共享一副耳機、一個浪漫夜晚、一首浪漫情歌、一次意外的眼神交會,就能立刻讓曖昧氛圍LEVEL UP,初戀般的悸動心情,搭配跨年時節的氣氛加成,必能讓你拿下心儀已久的男神或女神。

浪漫攻勢3: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創造只與於你們的獨家記憶

在《單戀原聲帶#2》中,為了完成創作曲目的MV拍攝,守護與賢瑞踏足了許多景點,不論是復古懷舊的黑膠唱片行、或是風景美麗脫俗的靜謐海灘,暫時逃離繁瑣的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反而給了兩人思考自己心意和情感的機會。

趁著跨年假期,不妨與你的心儀對象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從旅行前的衝動、旅行中只屬於你們的回憶、再到旅行後的沉澱和回味無窮,或許這場旅行將會成為你們從曖昧升級為男女朋友的致勝關鍵!

浪漫攻勢4:洽到好處的「吃醋」不只不會酸、還能成為加速感情升溫的愛情靈藥!

吃醋是門藝術,洽到好處的吃醋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霸氣卻不霸道的佔有慾、在意卻假裝瀟灑的小心機、還有拚盡全力卻藏也藏不住的喜歡和溺愛。守護就像隻高傲的貓咪,傲嬌愛耍小脾氣、卻又全心全意的愛著賢瑞、支持他做的任何決定。賢瑞也驚覺不盡完美的自己,居然也能被某人深愛著,並決定再給愛情一次機會,以情侶的身分再度陪伴在彼此身邊。

如果還在曖昧期的你們今年將與三五好友一起跨年,適時的因為對方跟其他人的互動而吃醋,或許能趕在2024年前,為你們的感情迅速加溫!

浪漫攻勢5:有一種浪漫叫「就算欠我一輩子也沒關係」的友情

在本週播出的最後兩集中,賢瑞的閨密看出守護毫無遮掩的愛與付出,令「欠不得別人」的賢瑞有些喘不過氣,便在一次談心過程中,溫柔的告訴賢瑞:「偶爾你也要裝傻,找個人靠,哭出聲也無妨,這樣身邊有朋友和家人才有意義。」不論選擇與前任複合、與新歡冒險、抑或選擇一個人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她都會陪賢瑞一起邁向未知的未來。

今年跨年,如果你還沒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Mr./ Mrs.Right(對的人)也沒關係,打給那個2023年總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在你身邊,給你滿滿的愛與支持的兄弟或閨密,一起倒數邁向全新的2024年吧!

史塔夫短評:招式百百種,喜愛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