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2024一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一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有《無間警探:闇夜國度》(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艾美獎入圍作品;HBO頻道和HBO GO首播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鬼臥床》(BED REST)、《玩命特攻:武演行動》(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卡通作品則有《拉拉的星冒險》(INTERSTELLAR ELLA)、特別節目《就要瘋電影》。 

HBO GO上線作品:

《無間警探:闇夜國度》(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

115日(一)於HBO GO上線

負責營運察拉極地研究站的八名男子離奇失蹤。為了偵破此案,麗茲丹佛斯和伊凡潔琳納瓦洛得挖出深埋在冰層下的黑暗秘密。
艾美獎入圍作品

在第75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之前,於HBO GO再次觀賞您最喜愛且入圍艾美獎的原創作品,包括《繼承之戰》第四季、《最後生還者》第一季、《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龍族前傳》第一季、《殺手進城》第四季,以及其他優秀作品。

 

HBO頻道和HBO GO首播作品: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6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改編自任天堂在全球大獲成功的電玩遊戲系列,本片講述留著小鬍子的水管工瑪利歐和他高高瘦瘦的弟弟路易吉踏上冒險旅程,以從反派庫巴手中拯救碧姬公主。

《鬼臥床》(BED REST

113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朱莉被醫生命令臥床休息,持續忍受著這項新的限制所帶來的枯燥與焦慮讓她逐漸開始崩潰。朱莉被困且被迫面對自己的過去和靈異現象,但她努力保護自己及未出生的嬰兒。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120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頂級間諜歐森福瓊必須追查並阻止億萬軍火商葛瑞西蒙茲銷售他持有的致命新武器技術。福瓊和他的團隊招募好萊塢巨星,以幫助他們執行一場臥底行動。

 

 

卡通首播作品:

《拉拉的星冒險》(INTERSTELLAR ELLA

14日(四)起,每星期四與星期五上午8點在CARTOONITO播出

Cartoonito與觀眾一同展開新的一年,特別於1月4日帶來全新節目《拉拉的星冒險》首播,並於每週四、週五播出。

3021年,在銀河系火星與木星之間某處的一座太空站裡,8歲小女孩拉拉和好友們展開精彩的冒險旅程,身處在浩瀚的太空中,總是有無數的驚奇等著他們去體驗與探索。這些冒險不但帶來許多的刺激與樂趣,更激發出拉拉內心的情感,讓她在面對每次突如其來的挑戰時,發現更多的自己,也明瞭她「星際拉拉」的獨一無二之處。

特別節目《就要瘋電影》

16日(六)至128日(日),每週末中午12點起在卡通頻道播出

千萬別錯過16日《正義聯盟:時間困境》首播,本片描述正義聯盟奮力阻止雷克斯路瑟回到過去,改變超人、神力女超人以及蝙蝠俠的起源,藉此消滅他們。在112日播出的《少年悍將:東京攻略》中,少年悍將將前往日本,追查某個新惡棍的攻擊事件。127日一定要鎖定《探險活寶:遙遠的秘境》,看看誰是阻止銀河系深處致命太空緊急事件的英雄!還有更多卡通頻道限定的精彩節目,等你來挖掘。

史塔夫短評:有超級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