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一通卡通明星現身卡通頻道!帶來一整個月《爆笑愚人節》特別節目

這個四月,卡通頻道和HBO GO將率領最受歡迎的樂一通卡通明星們一同歡度這一年中最惡作劇的月份!

兔巴哥、達菲鴨、威利狼,與全體樂一通成員將秉持著他們經典的惡作劇風格,替為期一個月的《爆笑愚人節》(ACME Fools)特別節目,帶來更多爆笑與歡樂。

Warner Bros. Studios將在4月4日(二)慶祝成立100週年,而樂一通明星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他們將在史酷比、超人、摩登原始人,以及綠野仙蹤等四部新作品中軋上一角,帶來精彩的故事發展。

4月份的每個周末,卡通頻道也會馬拉松播出特別企劃內容,包括《樂一通卡通》、《少年悍將 GO!》,以及《湯姆貓與傑利鼠》。部分精彩內容也將於HBO GO上線,並且在社群平台上播出。

前導預告

此外,粉絲也能夠在線上共襄盛舉,他們可以為自己的影片配音或是觀看爆笑短片。偷偷告訴您,從4月4日(二)開始,每小時都會有神祕驚喜。

粉絲也可以自行發揮創意,將樂一通明星的臉孔與華納兄弟旗下眾多知名人物角色的象徵圖案做結合,像是DC超級英雄、綠野仙蹤,史酷比,以及摩登原始人,記得要在貼文中標註@CartoonNetworkAsia和 #ACMEFools。

在歡慶100週年的此時,許多品牌也將和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合作,包括Skechers和犀牛盾。Skechers將推出樂一通系列服飾,有T-shirt、短褲、襯衫,以及套頭服飾;台灣本土品牌犀牛盾則將推出一系列樂一通手機保護殼。

《爆笑愚人節》特別節目也將在卡通頻道的YouTube頻道上播出。

史塔夫短評:卡通頻道的YouTube頻道也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