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超熱血奇幻動畫《異修羅》定檔1/3上線Disney+ 

2024強檔日本動漫再+1!Disney+ 於今日正式宣布備受粉絲期待的全新日本動畫《異修羅》將於1月3日正式上線。

改編自暢銷同名漫畫的《異修羅》故事講述在魔王遭弒後,足以擊斃魔王的修羅們開始蠢蠢欲動,他們不惜一切代價接受各種挑戰、不畏恐懼展開瘋狂的殺戮與鬥爭、並懷抱著滿腔熱血朝夢想大步邁進,只為追求修羅們都趨之若鶩、且只有一人能拿下的「真正勇者」榮耀。

《異修羅》由動畫公司Passione(曾打造《百合是我的工作!》、《戀愛Flops》)製作;高橋丈夫、小川優樹執導;並由菊池洋子、以及高品有桂負責角色設計。

《異修羅》於今日宣布定檔於1月3日上線,正式加入Disney+ 豐富的日本影視作品陣容,其他備受粉絲喜愛的作品還包括改編自手塚治虫經典漫畫的《火之鳥:伊甸17》,這部作品將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充滿苦難的新星球探險之旅;《奇異賢伴黑色天使》則講述人類在經歷災難性的浩劫「新月之淚」事件後,被迫在地下世界生活的故事;還有恐怖日劇《噬亡村》則講述一位新官上任的警官發現村裡駭人秘密的故事。

Disney+ 最新奇幻動畫《異修羅》將於1月3日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勇者只會有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