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虛擬主播團體《GanGun Girls》五位水手服美少女1/6全球出道

看好全球虛擬主播商機持續增溫,亞洲最大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17LIVE,繼去年7月推出首組自創虛擬主播團體《BUSHILIVE武士來舞》後,再度推出虛擬主播女子團體《GanGun Girls》,並將在2024年第一個週六(1月6日)晚上正式出道。

久那式リン擁有一頭亮麗銀髮的女孩外表看似冷酷,但其實性格直率,衝動冒失

以「槍與水手服」為概念的5位虛擬主播女子團體,透過「陪伴」與「遊戲」為核心主軸,將為全球用戶們帶來全新內容體驗!

《GanGun Girls》預告影片:

繼去年7月推出的《BUSHILIVE武士來舞》團體受到台日用戶歡迎後,為了積極佈局全球虛擬主播市場與在平台上提供更多與不同類型的虛擬主播,17LIVE與集團公司NexuStella (註1)相互合作,藉由NexuStella製作和經紀能力與17LIVE本身的直播和商模的專業性,全力發展集團虛擬主播事業版圖。

ぴなぽぷり完美詮釋「萌系少女」一詞,一旦進入狀態,偶爾會忘了自己的可愛形象

17LIVE表示,《BUSHILIVE武士來舞》在首播日(2023年7月4日)超過15%以上來自台灣的用戶觀看,「而我們兩次打造公開徵選時中之人時,每次均有數百人報名徵選,在在顯示虛擬主播與用戶間的『貼貼文化』(註2) 早已成為台日新世代娛樂重要趨勢之一」。

月成るくす開朗愛聊天的辣妹。外表看起來陽光外向,但內心認真,腦筋靈活

NexuStella目前共有90組虛擬主播,包含神谷綾人、春野咲也及佐藤ゆゆ等日本知名虛擬主播。NexuStella秉持「虛擬直播技術」、「多元直播內容」及「主播粉絲間連結」三大主軸,並致力於促進現實與虛擬世界間的互動,為虛擬主播提供更加多元的活躍舞台,讓更多人更能認識與喜歡虛擬主播。

妖崎ゆう偏好暗黑時尚的陰沉系少女。我行我素不拘小節,卻意外地有糊塗的一面

「隨性自然,偶爾全力」作為口號的第二組女子虛擬主播團體《GanGun Girls》,成員包含Kunashiki Lin、Pina Popuri、Ioda Em、Tsukinari Lux及Ayasaki Yuu共5位,以「槍與水手服」為設計概念,透過每位成員的獨特才能和各自的角色魅力,目標是成為新世代遊戲明星。

イオダ エム 以鮮艷的服裝和精心裝飾的髮型著稱。個性坦率充滿活力,雖然外表絢麗奪目,但其實是個膽小鬼

《GanGun Girls》於1月6日(六)、1月7日(日)台灣時間18:00在YouTube及17LIVE進行出道直播,各成員會以接棒的方式在各自頻道上開播,未來除在17LIVE進行遊戲直播,也將參與各種遊戲賽事和媒體活動,更預計與知名人士或17LIVE遊戲主播聯播,結合大量綜藝元素,積極展開豐富多彩的團體活動!

註1 NexuStella 為日本專門打造虛擬偶像製作與經紀公司,2023年加入17LIVE集團,成為集團公司之一。

註2「貼貼」為日本用語,用來表達人們對欣賞對象的支持與喜歡,進而發展成正向稱讚之情與行動。

史塔夫短評:啊!已經被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