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品牌再造!從小眾走向主流成為「更懂年輕人的科技品牌」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宣告2024為realme的「品牌再造之年」,而realme創始人、CEO李炳忠也在2024開年之際發表公開信,分享realme的企業使命以及全新品牌定位,更表示未來realme的發展模式將由「機會驅動」走向「品牌驅動」,以新的戰略帶領品牌未來長期發展方向。

realme創始人 CEO李炳忠公開信

為年輕人而來初心不變,成為「更懂年輕人的科技品牌」

realme在過去幾年堅持提供兼具強勁性能和越級設計的產品,贏得全球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為更貼近用戶並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realme將以更清晰的品牌定位引領未來發展,在「科技潮牌」基礎上提出更具包容性的品牌定位:「更懂年輕人的科技品牌」來面對新的開局。李炳忠表示,此一定位並不是要徹底改變過去,而是為realme提供更豐富的可能性,並將指引品牌長期投入和堅持的方向,推動realme從小眾走向主流。

五年前realme由一支平均年齡僅29歲的年輕團隊,憑藉敢想敢做的創業態度,以強勁性能與越級設計構築品牌優勢,讓每一個年輕人盡享愉悅體驗,如今在積累了五年寶貴的品牌資產和用戶認可後,realme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每一款產品不僅擁有好的性能和設計,更能「超越期待」,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因此realme提出更精煉的未來使命「讓全球年輕人盡享超越期待的科技體驗」,這將是realme發展的原動力,並將通過長期投入實現此一願景。

realme「鐵三角」重拳出擊,從「機會驅動」走向「品牌驅動」

為提升realme品牌發展新動能,引領企業走向健康長遠發展的終極目標,realme將貫徹精品戰略,堅守無越級不發表的精神,全球皆聚焦於三大產品線規劃,分別為代表「性能旗艦」的GT系列、「越級影像」的數字系列、以及定位「青年優品」的C系列,並於性能、影像、外觀三大優勢領域,與超過30家國際一線技術合作方聯合開發創新技術,大幅提升研發預算和人才投入,打造產品競爭力,持續滿足市場和消費者更多的期待。

而在品牌力的塑造上,realme堅持與年輕用戶「雙向奔赴」,持續聚焦年輕群體,深化用戶洞察機制,為年輕人提供好產品的同時,也讓年輕使用者的需求反向塑造產品,創造可參與、可共創的品牌體驗。透過產品力、科技力、品牌力「鐵三角」共同發力,既為產品提供超越期待的價值,也賦予品牌快速成長的底氣,不僅有利於穩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和市場地位,也讓realme能夠真正成為「更懂年輕人的科技品牌」。

在延續「敢越級」精神的同時,realme把用戶放在更中心的位置,用「更懂年輕人」的科技產品,滿足年輕人的精神追求和情感價值。在新五年的起點,realme將繼續堅守品牌初心,與年輕人共同成長,讓年輕人的期待成真。

史塔夫短評:專為年輕人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