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x實境節目《一諾千金:貪婪遊戲》終極人性考驗11人爭奪25萬美元獎金

在Netflx實境節目《一諾千金:貪婪遊戲》實境節目中,一群陌生人爭奪25萬美元大獎。他們會平分這筆錢,還是淘汰別人,好抱走更多獎金?

11位陌生人獲得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0萬)獎金,必須平分。他們會欣然拿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嗎?還是會禁不起金錢誘惑,投票淘汰其他人,讓自己能分到更多呢?這是人性的終極考驗,連最堅實的關係都可能因貪婪與猜忌而瓦解。在遊戲之初,人人都是贏家,倘若他們願意共享,也能以贏家之姿全身而退。

Netflx實境節目《一諾千金:貪婪遊戲》共有8集,1/1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全新類型的實境綜藝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