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龍獻新禧!保樂力加集團推出多款新年品酩酒款一同臻享年節禮讚

福兔歲末吉祥至,龍躍新春萬象新,隨著充滿喜悅與美好的兔年圓滿落幕,象徵吉祥富貴的龍年即將到來。全球領導酒商-保樂力加集團,為開啟充滿生機活力龍年序幕,攜手旗下品牌推出多款精緻珍貴且富含中華文化之美的新年品酩酒款。

其中包括展現王者風範的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領導品牌「格蘭利威」、深受行家愛戴的雙桶熟成專家「亞伯樂」、連續十三年獲得國際金獎肯定的蘇格蘭威士忌「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名門「起瓦士」和全球銷售第一愛爾蘭威士忌「尊美醇」與法國歷史最悠久的頂級干邑酒廠「馬爹利」。

保樂力加集團以其獨特的匠心,透過一系列卓越非凡的新年禮讚,成就送禮極致之選,為新的一年揭開嶄新篇章。

皇家禮炮響新春  福爾摩沙賀福臨  花開迎來富貴年

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福爾摩沙節第三代年節限定版

享有威士忌之王美譽的皇家禮炮,於2024金龍年來臨之際,將唯一擁有台灣DNA的蘇格蘭威士忌推出年節限量版-「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福爾摩沙節第三代年節限定版」。榮獲2023年國際烈酒大賽 (ISC) 金獎,獨獻台灣的皇家禮炮23年完美捕捉了台灣風味,不僅在口感上獨樹一幟,散發出特有的龍眼乾香氣,口感更蘊含台灣熱帶水果的豐盈果香,伴隨一絲輕盈的東方美人茶香。

瓶身外觀延用歐洲王室專用色帝王紫,在東方文化更寓意著紫氣東來的吉祥意涵,今年包裝設計更精心選用富含文化底蘊的台灣元素,包括客家花布、天燈以及優雅舞動的龍,不但展現人文藝術之美更賦予美好的祝福,彰顯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23年獨獻台灣的磅礴氣勢。

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福爾摩沙節第三代年節限定版,建議售價:NT$4,150/ 700ml

 

皇家禮炮21年花開富貴年節限定版

皇家禮炮21年花開富貴年節限定版」,外包裝除了融入皇家禮炮最具代表性的獅王外,更結合台灣年節元素在外盒設計中相互輝映,加入了象徵繁榮昌盛、富貴平安、幸福吉祥的牡丹花意象。

皇家禮炮21年捎來馥郁芳香的甜梨和柑橘香氣,與夏日花香交織,入口後綻放梨子與甜橙果醬風味,完美交融香料與榛果風味,最後些許溫潤煙燻味,讓每一口都難以忘懷。

皇家禮炮21年花開富貴年節限定版,寓意著皇家禮炮希望帶給大家新的一年,如牡丹花開時的繁花似錦、燦爛輝煌般的富貴長春。

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花開富貴年節限定版,建議售價:NT$3,150/ 700ml

 

格蘭利威邀您一同舉杯成雙迎佳節  開創嶄新金龍年

格蘭利威18年龍年限量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格蘭利威以18年龍年限量版的外盒設計,慶祝即將來到的2024金龍年,透過象徵吉祥與幸福的金色祥龍,與台灣消費者共同歡慶年節團聚時分。18年巧妙運用了三種不同的橡木桶進行熟成,為酒液賦予了多重風味的層次。

初次裝填和二次裝填的美國橡木桶捎來熱帶果香,而雪莉桶則賦予酒液多重辛香,精湛品質與非凡品味造就優雅而平衡的絕佳口感,將威士忌譜寫成一首迷人的交響曲。

品飲「格蘭利威18年龍年限量版」時,感受到瓶中濃郁的果香與太妃糖的甜蜜香氣,入口風味平衡,以淡淡的橙香為亮點,緊接著是撲鼻而來的熟成柑橘風味與冬季香料香氣,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迷人魅力。尾隨而來的悠長尾韻,帶來令人陶醉葡萄乾香味。

格蘭利威18年龍年限量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3,180/ 700ml

 

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連續三年獨獻台灣,第三款專屬台灣鉅作!出自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的新創,繼13年、15年雪莉桶之後第三款獨厚台灣全新鉅作,經過300位威士忌老饕口感測試認證,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而成。

美國橡木桶完整熟成12年後,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加勒比海蘭姆桶,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波本桶,再進行三桶勾兌,匯聚黃金三桶完美比例,有別於業界常見蘭姆桶威士忌過桶工序。

以濃馥郁的牛奶糖和明朗的熱帶水果氣息為特色,入口後,由蘭姆桶醞釀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水果,層次豐富;揉合波本桶的迷人奶油風味,與蜂蜜交織出無與倫比的滑順細緻口感,與經典淡雅的花香。

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1,399/ 700ml

2024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格蘭利威全系列任兩瓶(需含一瓶12年首席三桶),謹獻金龍年禮袋一只,邀您一同舉杯成雙好酒款待,一同開創嶄新金龍年(禮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00%雙桶熟成專家亞伯樂  新春贈禮首選  味蕾的極致享受

以100%雙桶熟成、小批次手工釀造聞名的精品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亞伯樂,歷年來橫掃各大國際烈酒競賽金獎殊榮。

「亞伯樂12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威士忌」滴滴珍稀酒液在美國波本桶與西班牙雪莉桶中,各自歷經12年完整年份巔峰熟成,直至風味達到細緻熟成,再透過繁複而巧妙的勾兌技藝,呈現出風味的完美平衡,醇厚的風味令人陶醉。紅蘋果香氣濃郁,夾雜著巧克力香氣,尾韻香甜帶些許辛香,輕啜一口太妃糖、肉桂和薑的氣味引人沉醉。

亞伯樂12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1,500/ 700ml

法國銷售第一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品品牌「亞伯樂14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威士忌」奢選頂級Oloroso歐洲雪莉桶與高比例初次裝填波本桶,手工小批次慢作,滴滴酒液都經過14年的完整封存,凝聚了釀酒匠心與歲月沉澱,蘊含著深厚的波本桶風味及雪莉桶的精華,層層堆疊出香草蜂蜜,甜熟櫻桃的香氣,使整體酒液更加豐盈飽滿。尾韻圓潤、絲滑綿密,黑莓果醬交織以辛香風味,口感豐富又層次平衡。

亞伯樂14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2,000/ 700ml

2024農曆春節期間,購買亞伯樂全系列任兩瓶,謹獻伯樂迎春禮袋一只,邀您一同舉杯雙桶熟成亞伯樂慶祝龍年,好酒成雙,好事成雙(禮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金獎冠軍 百齡罈巔峰之作  時光淬煉出無與倫比的黃金之液

百齡罈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由多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精心調配,並經過歐洲橡木桶悠長的21年以上醇熟,賦予百齡罈21年獨特的花朵香氣和柔順口感,並呈現出如蜜糖般的黃金酒液,入口時香郁醇和的果香與蜜糖的甘甜,細緻且深刻,尾韻中展現出持久且悠長的柔和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百齡罈21 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2,800/ 700ml

2024農曆春節期間,購買百齡罈17年以上任兩瓶,謹獻百享美好新春禮袋一只(禮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威士忌王子「起瓦士」屢獲金獎肯定  顛覆傳統框架  引領威士忌新浪潮

起瓦士EXTRA 13年 華麗玩桶系列-紅窖雪莉

系出名門的蘇格蘭威士忌CHIVAS起瓦士EXTRA 13年華麗玩桶系列承襲大膽、突破框架、堅持品質的精神,「起瓦士EXTRA 13年華麗玩桶系列紅窖雪莉」,富含精選酒液在Oloroso雪莉桶中歷經 13 年的非凡熟成,賦予了酒體更加濃郁飽滿,口感宛如牛奶糖般圓渾,同時感受雪莉桶中每一滴多汁水果的香氣,愈加甘美醇厚,滴滴風味濃郁。再次向世界展示顛覆傳統、挑戰威士忌的無限可能。

起瓦士EXTRA 13 華麗玩桶系列紅窖雪莉,建議售價:NT$950/ 700ml

 

風靡全球的愛爾蘭威士忌「尊美醇」三次蒸餾 雙倍滑順

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源起於1780年,由John Jameson先生在愛爾蘭都柏林創立的「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如今已成為風靡全球的愛爾蘭威士忌首選。延續傳承兩世紀前的製酒傳統,尊美醇堅持選用天然大麥及純淨泉水,並通過三次蒸餾,造就其獨一無二的極致滑順口感。

在製程中,因愛爾蘭的石灰取得容易,便以石灰替代泥煤,因此與蘇格蘭威士忌相比,尊美醇的特點為不帶有煙燻味,酒液清新而純淨,口感輕柔優雅。此外,尊美醇的酒液不但能夠品嚐到辛香、香草和堅果,更與來自雪莉桶的果香和波本桶的香草風味達到了完美平衡。

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600/ 700ml

 

馬爹利攜手法國藝術家  共創極致絢麗龍年限量版干邑  獻上如詩如畫新春佳釀禮盒

為迎接農曆龍年的到來,馬爹利與法國藝術大師樊尚.達爾(Vincent Darré)攜手合作,以其獨特而具詩韻的設計注入馬爹利干邑龍年限量款中,將名仕、藍帶二支經典酒款以龍年為主軸華麗詮釋。

馬爹利藍帶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

馬爹利藍帶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隆重登場,藝術家樊尚.達爾以和平鴿為靈感,幻化象徵馬爹利飛越不凡精神的雨燕,跨越海洋、飛越巔峰,與象徵榮譽的藍緞帶完美交融。而和煦照耀大地的太陽則如同馬爹利藍帶,以優雅品味將品飲者溫暖聯繫。展開禮盒,瓶身上的雨燕、地球與藍色緞帶,則彰顯馬爹利藍帶於全球享有盛譽,更再次強調「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精神。

「馬爹利藍帶干邑2024 龍年限定款」傾灑著樊尚.達爾極具意蘊的色彩美學,也襯托馬爹利與藝術領域間的緊密關聯,讓品飲者在每一滴酒液中感受馬爹利的卓越工藝和獨特品味。

馬爹利藍帶干邑為X.O.等級的佳釀,精選來自超過200種邊緣區生命之水原酒,賦予酒液獨特花香與細膩圓潤的口感,蘊含水果與摩卡咖啡香調,並略帶紫羅蘭香氣,被譽為無法複製的傳奇干邑。適合您於佳節中細細品飲,感受自由翱翔般的新年期許。

凡購買「馬爹利藍帶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禮盒,即可獲贈「馬爹利新年限量禮袋」乙只,讓佳節更添溫馨和喜悅。

馬爹利藍帶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建議售價:NT$4,880/ 700ml

 

馬爹利名仕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

迎接繁榮新年,「馬爹利名仕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為新春注入了璀璨的奢華氛圍。藝術家樊尚.達爾自豐饒的龍年中汲取靈感,向東西方文化的交匯致敬。瓶身以代表馬爹利大膽創新精神的雨燕,引領由法國啟航滿載珍貴干邑的船隻,而象徵力量與好運的金龍,則於東方世界歡迎其遠道而來。

禮盒設計以馬爹利經典藍為底色,環繞耀眼奪目的紅色與金色,共同為新年的歡慶增色添彩。「馬爹利名仕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精選大小香檳區和珍貴邊緣區超過150種生命之水原酒,年份超越V.S.O.P.等級,展現出馥郁又清新的果香與細緻木質調香,口感如絲綢般柔順香醇、優雅平衡。馬爹利名仕始終堅持著獨特的柔順香醇及其時尚前衛的設計,無論是佳節送禮或歡慶圍爐,都是新年中的絕佳選擇。

凡購買「馬爹利名仕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禮盒,即可享有「馬爹利新年限量禮袋」乙只。讓我們一同歡迎龍年,品味名仕干邑的奢華風采,共同迎接新一年的繁盛與幸福。

馬爹利名仕干邑2024龍年限定款,建議售價:NT$2,100/ 700ml

史塔夫短評:佳釀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