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Bar 4.0科技品飲之旅!活動體驗流程跟著走

Tech Bar 4.0科技品飲之旅!活動體驗流程跟著走

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在7/28開跑! 史塔夫科技與格蘭利威雙品牌共同打造「Tech Bar 4.0」絕對能夠翻轉你對「電腦應用展」的印象,用數位的理性精神詮釋品酒的感性思維!跟我們一起來到科技品飲之旅,請跟著以下的活動體驗流程:

Step 1

酒廠VR之旅:戴上VR裝置,欣賞格蘭利威的酒廠之美與釀造工藝。

Step 2

找出你的味道:透過科技酒單,留下個人資料,即可換取專屬飲品。

Step 3

輕鬆的品飲時光:在輕鬆的品飲期間,只要下載格蘭利威App,即可獲得原廠小贈品。

體驗兌換專區

體驗完上述關卡後,即可前往主題館出口處,替史塔夫科技粉絲專頁按讚及分享活動,後續便可獲得由史塔夫科技準備的精美禮品。

好禮多重送!

*於展覽結束後,會於體驗民眾中抽出兩名幸運兒,可免費獲得「PHILIPS Soundbar喇叭(型號:HTL2110/96)」。PHILIPS Soundbar喇叭中獎名單將會於史塔夫科技粉絲專頁公布,以及透過簡訊通知中獎者。

*每天活動結束後,還會於體驗民眾中抽出一名幸運兒,可免費獲得「Yantouch BlackDiamond 3 黑鑽炫彩2合1藍牙音響」一台,總計共抽出5台。黑鑽炫彩2合1藍牙音響中獎名單將會於史塔夫科技粉絲專頁公布,以及透過簡訊通知中獎者。

*每天前五名體驗活動+按讚分享民眾,可獲得MISFIT SHINE智慧手環(市價NT$2,300)

*所有體驗活動+按讚分享民眾皆免費贈閱Stuff史塔夫科技2016 9月號電子版一期(Zinio App平台)。電子雜誌將於當月出刊後開始配送,請體驗民眾動動手下載App閱讀。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有修改以上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