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盤點5大寵粉直播主 鼓手木蘭包棟民宿同遊小琉球、奶瓶勇陪跳傘

直播主之所以能在直播界長久生存,除了在直播間展演個人特色魅力,粉絲的愛護與支持更是一大重點,因此「寵粉行為」自然不可少!17LIVE有許多直播主經常變身寵粉魔人,給粉絲超強大又難忘的專屬互動,有些主播會大手筆包棟民宿帶粉絲出遊三天兩夜,有些則是超用心為粉絲親手自製專屬客製化小禮物,許多超暖心舉動,深切感受到他們對粉絲的感謝與愛,身為粉絲如何能不被融化呢?

鼓手木蘭-音樂才子粉絲面前變身寵粉狂人

人氣音樂創作鼓手主播「鼓手木蘭」的寵粉事件,最令人印象深刻,木蘭是「Fun 4樂團」鼓手,曾為黃鴻升寫過《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等歌曲,不少粉絲很驚喜能在17直播看到木蘭,很佩服他持續堅持著音樂夢想,聽著他的音樂和幽默逗趣互動,天天到木蘭直播間報到成了一種習慣。

17主播木蘭(左五)帶粉絲上山下海到處玩。(17LIVE提供)

木蘭直播間主打-真心、放心、開心三大宗旨,每次一開播迅速吸引全台、香港、新加坡等各地粉絲湧現,他還因女裝扮相受粉絲歡迎,有個「美蘭班」粉絲群,木蘭常應粉絲要求變身女裝身份美蘭開播寵粉,木蘭回應粉絲敲碗,可以變身埃及艷后、性感護士等造型直播。

木蘭辦的群聚常帶粉絲上山下海共創難忘回憶,好吃又好玩讓粉絲沒跟到會後悔,去年帶粉絲前進小琉球三天兩夜,聚集台、港、新加坡粉絲互相交流,木蘭包棟民宿一起吃喝玩樂,還帶粉絲挑戰深潛、騎車環島、划獨木舟。最近一次率粉絲到苗栗山上露營,細心安排帶大家下廚煮飯、玩卡牌遊戲、山上看星星等,都成為粉絲們難忘體驗,例如一位幼教老師女粉絲,參加了小琉球之旅,原本怕水怕魚,難以相信自己居然體驗了潛水。

身為美蘭班粉絲,參加木蘭的群聚活動,只要帶著行李放心去玩就好,其他什麼都不用擔心,木蘭都貼心安排好一切。

17主播木蘭生日辦音樂會,唱歌打鼓獻粉絲。(17LIVE提供)

木蘭貼心寵粉事蹟不斷,不但記得每位粉絲喜歡的歌曲、生日,每到粉絲生日就在直播間準備蛋糕一起幫慶生,曾有新加坡粉絲陪他活動守榜,木蘭得知粉絲忙到沒吃晚餐,竟然凌晨跨國為粉絲點了麥當勞餐點外送到家,深夜餵食讓粉絲感受暖暖心意。許多粉絲對木蘭寵粉滿意度都超過100分破表,還熱心幫他揪人加入美蘭班。

奶瓶-調皮可愛小惡魔貼心寵粉陪跳傘

有著可愛小惡魔特質人氣主播奶瓶,聽到她美妙娃娃音聊天問候,讓許多奶粉(粉絲名)覺得超幸福,立刻消除一整天疲勞,奶瓶樂於寵粉還很貼心,每位奶粉生日都會收到奶瓶愛的禮物,而且每次辦的群聚都讓粉絲覺得永生難忘,推舉奶瓶是實實在在的寵粉女王。

奶瓶平時生活中對粉絲諸多貼心舉動,例如她會把粉絲說的話放心上,默默完成粉絲提到的願望給驚喜,粉絲想看她跳舞,即使沒跳過舞,她還是花時間上課學舞,努力新增跳舞技能;一次直播間聊到乖乖話題,大家喊沒吃過其他口味,奶瓶隔天就從各地搜集了20多種口味的乖乖,分送給粉絲。

17人氣主播奶瓶(左二)常萌翻粉絲。(17LIVE提供)

奶瓶接連兩年跨年夜都和粉絲相約到宜蘭出遊跨年,主播會陪著大家玩一整天,還帶去自己前公司免費玩密室逃脫,與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奶瓶還曾辦過一次線上活動,禮物之一是開放「隨心所欲」許願,沒想到得獎粉絲許願和奶瓶一起玩飛行傘,奶瓶真的和粉絲一起去了宜蘭飛行傘基地,一起體驗了人生第一次跳傘,讓粉絲開心圓夢,突破了自己懼高症的心理恐懼,又能和偶像奶瓶一起經歷人生難得跳傘體驗。

米麻米署Cherry-網聚不怕忙樂當人形立牌

17主播米麻米署Cherry為粉絲特製各種禮物(17LIVE提供)

人氣歌唱主播米麻米署Cherry因為清透與潔淨的清新嗓音,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人氣居高不下。貼心的她,每次辦粉絲聚會,更是用心安排許多破冰或互動遊戲,讓參與粉絲無法無聊。主播還會幫出席粉絲準備特製禮物,像是有她美照的夜燈、杯墊、收納盒等,讓粉絲每天生活隨時都可看到麻糬在身邊,她來自運輸業、半導體製造業的粉絲幾乎都異口同聲說,因為太有趣,很難忘記麻糬的聚會,加上她幾乎對現場粉絲有求必應,所以全場跑、忙著陪著大家聊天與拍照。粉絲笑說,她那天根本是活動式「人形立牌」。

羊樂SASA-熬夜、上課為粉絲手做禮物技能狂新增

外型清秀可愛人氣主播羊樂SASA,每天開播和粉絲聊天分享自己生活大小事,陪伴粉絲,因為怕自己記憶力不好,羊樂靠著細心筆記直播間每位粉絲生日、星座、分享內容,增進對粉絲的了解,粉絲生日她會準備蛋糕加唱專屬歌曲幫忙慶生。

17主播羊樂SASA(中)粉絲群聚設計用心。(17LIVE提供)

羊樂很重視跟粉絲近距離互動,辦群聚相當用心規劃,會盡量安排大家沒去過地方,還曾年初一約一波麻將和粉絲一起過年,結果最輸的是她自己。羊樂常為了帶給粉絲活動驚喜,都是提早一個月開始準備籌劃,還經常熬夜修正活動內容,絞盡腦汁想有趣遊戲和粉絲互動,時不時還為粉絲準備抽獎活動,為了準備粉絲禮物,羊樂特別上課學做手工餅乾、花盅、手環等客製化禮物,希望粉絲收到不一樣禮物又能用得到,羊樂準備粉絲群聚和禮物砸錢不手軟,甚至會花上她一半薪資。

Eagle老鷹-斯文溫柔優質偶像陪舒壓粉絲秒入坑

Eagle老鷹和粉絲群聚,多選擇安靜舒適空間。(17LIVE提供)

長相斯文個性溫柔的歌唱主播Eagle老鷹,直播間舒壓的歌聲、誠意十足態度,加上呆萌舒服的聊天分享生活,讓許多粉絲首次進到他直播間就入坑迷上,老鷹知道不少粉絲喜歡他歌聲,只要是粉絲想聽的曲目,即使不屬於自己的音域或是不擅長風格,他都努力嘗試練唱獻粉絲,老鷹會細心記下每位粉絲喜歡的歌曲,漸漸的常出現他直播間的每位粉絲,都有了自己的專屬歌曲,不用特別點歌,老鷹會心有靈犀的唱出粉絲想聽歌曲,他希望粉絲們不管日子遇到多少不順遂的事情,到了直播間相聚,都能暫時忘掉煩惱、放鬆自己,找回開心好心情。

史塔夫短評:直播主與粉絲間有密不可分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