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6】帝王18年威士忌雙入威杯禮盒

帝王18年威士忌雙入威杯禮盒

700ml 40.0%ABV

■ 祥龍獻瑞:贈送兩只「帝王雕花威杯」

■ 尋寶之地:全省特約菸酒專

■ 龍騰酒霄價:NT$1,950

帝王威士忌是以集團旗下酒廠艾柏迪、麥克達夫、皇家柏克萊、魁列奇 和雅墨為核心基酒,加上其他低地區的單一麥芽與穀物威士忌,等數十種麥芽和穀物威士忌精選調和出頂級威士忌。

不僅是世界上得獎最多的威士忌品牌,帝王18年蘇格蘭威士忌更是全球各大烈酒競賽的金牌常勝軍,其醇順好喝的秘密,就在於傳承超過一百年的「Double Age二次陳釀工藝」,多一道陳釀的工序,耗時費工,但更增添了醇順的口感,而帝王18年帶著奶油糖的香甜氣息,以及絲絲杏仁糖與香草味,入口則是令人驚喜的甘甜與柔潤圓滑的口感,悠長深遠的餘味。

慶賀龍年,怎麼少了象徵龍化身的帝王威士忌?台灣喜寶國際推出的帝王18禮盒附贈兩只特別設計的雕花威杯,至尊霸氣顯露無遺,為你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帝王18年風味經過世界水準肯定,曾榮獲2022 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2022 IWC國際威士忌競賽金牌以及2022 SFWSC舊金山烈酒大賽雙金牌。

史塔夫短評:龍年,怎能少了象徵「龍」化身的帝王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