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6】雅墨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聞香杯禮盒

雅墨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聞香杯禮盒

700ml 46.0%ABV

■ 祥龍獻瑞:贈送一只高腳水晶聞香杯

■ 尋寶之地:全省特約菸酒專、大潤發

■ 龍騰酒霄價:NT$1,480

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自1897年成立以來,充滿優雅細緻花草的清甜酒體,便一直是許多調和威士忌的秘密頂級配方;默默而低調地生產高品質的好酒廠,直到十年前才正式推出單一麥芽威士忌,讓世人得以一親芳澤。

而在眾多蘇格蘭酒廠當中,雅墨一直是許多饕客的秘密至寶,品味獨到的饕客更是愛不釋手。

2014年帝王集團推出的The Last Great Malts計畫正式將雅墨全新酒款帶到全球酒迷面前,是該酒廠相隔數年來首次推出的系列,酒體精緻而飄逸,清新的麥芽香甜佔據主導,純正的斯貝塞清新風格。

榮獲2023 SFWSC舊金山烈酒大賽金牌、2023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牌以及2021 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

新年賀歲鉅獻「雅墨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聞香杯禮盒」除了金澄的酒液流瀉出的洩洩波光,再贈送一只高腳水晶聞香杯,讓人可以更細膩地品味出雅墨威士忌藏匿其中的各種細緻風情;適合最氣質出眾的品飲者,在新年假期為自己、為親友添上一杯高雅!

史塔夫短評:新年假期為自己、為親友添上一杯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