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樂天市場推「抗寒專區」4折起

根據中央氣象署指出,即日起將有入冬最強的一波寒流到來,並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做好防寒準備,樂天市場為因應寒流來襲,特別推出「抗寒專區」4折起,集結不同類型的暖暖包、禦寒家電、保暖寢具、防寒衣物、鍋物湯品等,與消費者一同全方位禦寒,安心度過寒冬。

自12月開始,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樂天市場站上保暖家電買氣約成長三成,除了常年熱銷的「暖暖包」、「電暖器」、「電熱毯」,隨身禦寒的小物「暖手寶」業績更成長兩倍。隨著強烈寒流來襲,站上禦寒商品持續熱銷,加上「抗寒專區」活動助攻,樂天市場預估將帶動另一波搶購高潮,並看好保暖相關商品業績有望推升再增加五成。

宜得利極致吸濕發熱兩用毛毯

面對強烈寒流來襲,除了外出必備的暖暖包、暖手寶等商品,樂天市場推薦機車通勤族選購具防風、防濕性能的外套,搭配發熱衣、手套、圍巾等保暖衣物,在低溫濕冷的天氣中防寒不挨凍。

The North Face防風防水外套

The North Face防風防水外套」特殊材質經防潑水處理,防風性能出色,還能有效防塵防油,「EDWIN連帽風衣外套」特別加強防水、保溫效能,且輕薄好活動,能同時兼顧機能性與穿著美感。日本製「Gunze微刷毛無縫發熱衣」極輕薄的設計合身不緊繃,絲綢般的柔軟材質親膚舒適,不會讓肌膚產生異物感或乾癢不適。

EDWIN連帽風衣外套

若是喜歡在家中耍廢的消費者,樂天市場不僅推薦各式各樣的保暖電器,更精選豐富的居家衣物寢具,如宜得利人氣熱銷的發熱系列,「家居可穿式毛毯」為比經典款更強的超吸濕發熱系列,輕巧設計在不需使用時也很方便收納。

宜得利家居可穿式毛毯

保暖效果更升級的「極致吸濕發熱兩用毛毯」,在寒冬中提供舒適溫暖,讓你一夜好眠。近期話題性十足的Bauhutte居家「忍者保暖衣」,由頭部包覆到雙腳,在帽子處、手部、臀部還有貼心小巧思,方便佩戴耳機、操作鍵盤或滑鼠,如廁時也相當便利,無論宅在家中追劇、玩遊戲,寒冬從頭到腳都能暖呼呼。

Bauhutte忍者保暖衣

史塔夫短評:絕對禦寒,把自己當粽子包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