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還能學投資理財!受天宮xCMoney限量「財神燈」攜27位名師祈福、做公益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各大宮廟紛紛開放點燈,今年南投松柏嶺受天宮攜手CMoney,特別推出「財神燈投資套」,為龍年點燈祈福提供更多選擇。不僅有財神燈祈求來年財運,更結合超值商品與公益捐款,以及股市名師無償提供多達13堂投資理財課程,營造祈福、學習、公益三重效益!

百萬粉絲股市名師,齊聚全台最多進香團廟宇受天宮建於清朝順治14年,是台灣最大的玄天上帝信仰中心,以其悠久的濟世文化和熱鬧的進香活動而聞名。

今年受天宮特別與CMoney財經合作,推出「財神燈投資套組,內容包含祈求財運的財神燈、獨家龍年招財錢母和招財香火袋,更獲得多位股市名師支持,不敗教主陳重銘、飆股女王林恩如、身價億元的權證小哥…等多位投資名師,無償提供投資課程,高達13堂投資名師精選課程和27款軟體專業版權限,不僅讓民眾有機會祈求好運,還能藉此學習理財知識,提升投資獲利技巧。

股市名師於受天宮祈福參拜

點燈還能積善德,過往每年捐出百萬元善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受天宮一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南投各慈善基金會和在地組織,此次與CMoney的合作,雙方同樣秉持回饋社會理念,這次「財神燈投資套組每組將捐出1/3的收益給偏鄉弱勢機構,延續對社會的愛心和關懷。

受天宮與CMoney的這次線上點燈活動不僅為信眾帶來了一個祈求財運的好機會,更是一個結合宗教、學習和公益的全新體驗。透過參與這一活動,信眾不僅能為自己祈福,還能為社會做出貢獻,並獲得實用的財經知識和工具,讓2024也能過個好年!
受天宮 x CMoney 財神燈套組購買連結:https://cmy.tw/00BoDM
史塔夫短評:點燈做公益,學投資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