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柑站長》× KIRABASE 龍年期間限定主題店2/1登場

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 宣布推出與《蜜柑站長》跨界合作,自2024年2月1日(四)至2024年4月30日(二)止,於信義、高雄基地展開為期1.5個月的《蜜柑站長》龍年限定主題店。

心柑寶貝跨界合作 龍裝蜜柑萌上加萌

高雄捷運人氣超高的貓站長蜜柑任職已超過3年,值勤日總是有超多粉絲前來探班,蜜柑站長此次派出牠的Q版分身到KIRABASE出勤。適逢龍年過年,本次合作以龍年春節為主題,主視覺除了有濃厚春節氣氛外,還有龍年造型的蜜柑站長,現場也佈置了萌到不行的蜜柑立牌提供給粉絲合照。

餐點部分推出以蜜柑站長的代表色橘色以及水果蜜柑發想的8款特色餐飲,為此次合作注入了專屬的樣貌與靈魂。蜜柑站長到,幸福身邊繞,希望能與柑仔蜜們一起過個貓肥家潤的好年!

獨家精美隨餐特典 精美限量值得收藏

活動期間內,凡於店內消費特製合作餐點或特調飲品,就可隨餐附贈限定特典,參與常駐活動可獲得精美明信片,還有機會拿到獨家設計的鑽卡,還可加購限量周邊,柑仔蜜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收藏機會!

蜜柑站長》X KIRABASE 龍年限定主題店

活動店鋪:

KIRABASE 信義基地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KIRABASE 高雄基地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

活動期間:2024年2月1日 ~ 2024年4月30日

限量周邊:

凡來店消費檔期合作餐點或飲品,即可加購「限量周邊」。

周邊採現貨+預購制:

◈現貨:實際數量,依各店現場為準,如庫存不足則需採登記預購方式。

◈預購:到貨時統一於KIRABASE粉絲團公告,通知可到店領取,恕不個別通知。

隨餐特典:

◈消費合作餐點:即可獲得餐墊紙1張(全1款,不可累贈,以人頭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消費合作餐點:即可獲得對應餐插牌1個(全4款,可累贈)

◈消費合作飲品:即可獲得隨機紙杯墊1張(全8款,可累贈)

常駐活動(一):《蜜柑站長》明信片任務

◈凡來店享用《蜜柑站長》合作餐飲,拍照打卡tag《蜜柑站長》與《KIRABASE》官方粉絲專頁,即可隨機獲得《蜜柑站長:2024龍年》明信片1張(全2款)。

『請勿拍到星辰服務生,每人每次來店限贈一張』。

 

常駐活動(二):《蜜柑站長》餐點加飲品贈精美鑽卡

◈於活動期間內,凡來店消費《蜜柑站長》合作餐點加飲品,即贈隨機贈送《蜜柑站長:2024龍年》精美鑽卡1張(全6款)。

『可累贈,例如點兩份餐點加飲料贈送兩張』。

常駐活動(三):《蜜柑站長》消費滿額領新年紅包

◈於活動期間內,凡來店消費《蜜柑站長》合作餐點或飲品,消費單筆滿額600元(不包含服務費) ,即贈隨機贈送《蜜柑站長:2024龍年》精美鑽卡1張(全5款)。

『可累贈,例如消費滿1,200即隨機贈送2張鑽卡』。

詳細活動資訊、餐點與周邊菜單等敬請鎖定《蜜柑站長》與KIRABASE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與柑仔蜜們相見!

史塔夫短評:柑仔蜜們過年找蜜柑站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