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新春應援波麗士大人 萬瓶雙認證鷄精致敬雙北警局

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年統計[1],過年期間十大辛苦職業排名,網友公認警察的辛苦程度排名第二,僅次於醫護人員!當遊子們沉浸在返鄉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歡慶時,人民保母不眠不休地默默守護大家,從酒駕臨檢、交通疏導、到防災安全,工作量倍增,十分考驗精神和體力的極限。

新北市警察局對企業予警察同仁的關懷與貢獻,表示感謝。由新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張素菱頒發感謝狀予白蘭氏代表行銷經理楊重緯。

白蘭氏自去年起,即展開「百工應援計畫」,支持含括運輸、醫療、消防、補教、攤商等高工時、高體力支出的行業,引發熱烈迴響,造福超過五十萬名的百工業者。

時序進入農曆年倒數,白蘭氏的應援行動也不落人後,將以維安工作不停歇的波麗士大人為主要關懷對象,致贈萬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給雙北市的警察同仁。

時序進入農曆年倒數,白蘭氏的應援行動也不落人後,新春前夕,將以維安工作不停歇的波麗士大人為主要關懷對象,致贈萬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給雙北市的警察同仁,不僅慰勉辛勞,更為其滋補精神與體力,生龍活虎迎新年!

白蘭氏自去年起,即展開「百工應援計畫」,支持超過五十萬名的百工業者。今年透過應援廣大的警察同仁,希望讓他們在年末感受到具體的身心支持。

戰勝疲勞 為波麗士大人補活力!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 守護健康好夥伴

擁有抗疲勞與免疫調節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絕對是警察同仁值勤時不可或缺的優選。口感全面升級,更加清爽順口,萃取鷄隻精華,小分子蛋白質更好吸收,飲用後可以提神補體力,是適合充電補給的健康後援!

白蘭氏一向被視為守護健康的堅實後盾,希望透過這次的應援行動,能讓廣大的警察同仁,感受到具體的身心支持。

白蘭氏三得利行銷經理楊重緯亦指出,「白蘭氏一向被視為守護健康的堅實後盾,希望透過這次的應援行動,能讓廣大的警察同仁,感受到具體的身心支持,隨時補充體力和能量,在值勤期間保持良好狀態,替市民構築起最安全的防護網!」

台北市警察局同仁感謝白蘭氏三得利慷慨捐贈1萬罐「白蘭氏雙認證鷄精」,隨時補充體力和能量,在同仁在值勤期間保持良好狀態,替市民構築起最安全的防護網。

[1] 統計網址: https://dailyview.tw/daily/2022/01/29?page=0

史塔夫短評:春節維安,還得靠波麗士大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