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推出「M+ Meet」實現視訊、語音、訊息一站式協作數位平台

看準全球行動辦公、彈性辦公模式(Flexible Work)趨勢盛行,台灣大哥大推出電信業第一個自主研發的M+ Meet視訊會議服務,運用台灣大哥大既有電信等級的骨幹網路、機房維運、頻寬等電信天賦,以最高標準防護與加密,帶來具備低延遲技術、高強度資安防護機制的視訊會議環境。

M+ Meet是市面唯一可同時容納超過萬人線上會議、300人同時開鏡頭視訊的企業通訊軟體,並整合M+ Messenger企業通訊、語音、行動辦公等一站式溝通協作應用平台,支援M+群組內快速討論、即時發起視訊會議,打造最符合行動辦公的視訊會議系統。

為助企業提升數位韌性與溝通效率,台灣大即日起提供M+ Meet視訊會議付費企業版與M+ Messenger企業通訊軟體免費30天試用,讓企業輕鬆跨域管理全球團隊、溝通零距離,大幅提高企業轉速。

M+ Meet視訊會議逾120家企業認證 10個月驗證期天天3千人同時上線

台灣大哥大企業服務事業商務長吳傳輝表示,M+ Meet視訊會議由台灣大技術團隊研發,帶來低延遲、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結合M+ Messenger企業信息管理服務,為企業打造一站式高效協作數位平台,輕鬆實現行動科技工作環境。

上市前已於台灣大內部驗證使用超過10個月,每日達3,000人次進行線上視訊會議、場次突破600場;平均每月有2至3場逾3,000人同時參與的大型簡報會議,長達2小時以上穩定不斷訊。

(截取自M+ Meet iOS 下載

自去年在台灣大首屆硬科技日亮相後,已由超過120家來自金融、保險、電商、醫療等多元領域企業驗證,未來台灣大技術團隊將持續以敏捷式開發,不斷改良及優化,打造最符合行動辦公室應用的視訊會議系統,助力企業強化營運韌性,提升工作效率。

台灣大哥大中小企業事業副總經理林德偉進一步指出,彈性辦公模式(Flexible Work)在後疫情時代蔚為新常態,許多中小企業近兩年逐步提升混合辦公比例,台灣大助力中小企業數位轉型,M+ Meet視訊會議提供三種客製化方案,包含可容納300人的「視訊會議」方案,適用於視訊用量高客戶,以及萬人可同時上線的「大型簡報會議」,另外提供可彈性預約的「月租會議室」方案,不僅使用情境多元,也更具永續價值。

以混合遠距辦公型態的200人規模企業來算,使用M+ Meet每年約可減少42公噸的碳排放,助力中小企業永續與數位化同步雙軸轉型。

M+ Meet是市面唯一可同時容納超過萬人線上會議、300人同時開鏡頭視訊的企業通訊軟體,並整合M+ Messenger企業通訊、語音、行動辦公等一站式溝通協作應用平台。

高資安防護 一站式整合語音、視訊、通訊 行動辦公室溝通零距離

M+ Meet 視訊會議打破會議的地域限制,只要有網路便能輕鬆召開會議,提升企業內外部溝通效率和生產力。M+ Meet視訊會議功能足以媲美國際性產品,多元化的應用場景包括線上會議、教育訓練、法說會、線上教學等。在功能方面,可以進行分組會議、聊天室、電子白板、線上投票、表情符號、語音逐字稿及會議摘要等完整功能。

若是既有M+ Messenger企業客戶,只要申請開通M+ Meet企業功能權限,即可直接於M+聊天室中建立視訊會議、預約會議,快速邀請同事加入會議,大幅提升企業客戶行動辦公體驗。

運用電信等級維運系統,M+ Meet 視訊會議讓企業客戶可進行7天、24小時障礙通報與服務。此外,M+ Meet視訊系統在雲端、數據傳輸採用最高標準加密防護,通過第三方資安認證,提供高資安企業客戶進行防火牆設定等。

系統則使用安全啟動和完整性監控功能保護虛擬機,能有效執行網絡監控,全面監視內部外部流量以維持穩定性、並定期備份數據,提供高效資安防護。

M+ Meet視訊會議介紹:https://twm5g.co/3R1d

M+ Meet iOS 下載:https://twm5g.co/ZH17

M+ Meet Android 下載:https://twm5g.co/ov9j

史塔夫短評:讓全球團隊溝通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