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明星產品TRME系列掀熱議 MyEdge先食茶輕鬆管理健康平衡

歲末年終到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選擇與親朋好友們相聚、大啖美食,而在享受節慶歡樂、幸福氛圍的同時,飲食控制也儼然成為了這段時間的熱門話題。全球創新美麗與健康共融的領導品牌美商如新 NU SKIN 觀察到市場需求,甫於2023年推出TRME系列的多元化商品組合,為消費者打造隨「型」所欲的個人化均勻攻略,其中含豐富膳食纖維,並添加礦物質鉻維繫醣類代謝正常的MyEdge先食茶更打破傳統健康管理刻板印象,在社群上颳起熱潮,提供消費者輕鬆管理健康平衡的好選擇!

百位網紅共同見證 先喝再享SO打造沒有負擔的假期

好不容易才熬過了耶誕節、跨年和尾牙期間,一場接一場的美食盛宴,緊接而來的農曆春節更是口腹之慾破防的關鍵。

NU SKIN明星商品ageLOC® TRME先食茶,因富含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另添加礦物質鉻維繫醣類代謝正常,能輕鬆管理健康平衡、減輕不必要的負擔,近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NU SKIN 看準現代健康管理趨勢,推出具個人化、客製化的TRME系列後好評不斷,系列產品中的MyEdge先食茶除了添加礦物質鉻可以維繫醣類代謝正常外,富含膳食纖維更能增加飽足感,也成了飲食攝取量失控的暴食族群們的不二首選,餐前一包即可減少不必要的負擔。

MyEdge先食茶自去年12月中開始獲得大量關注,並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之內,榮登爆款商品。包括美食部落客、職場白領以及健身族等不同領域及類型的網紅、KOC們皆開始爭相體驗,並於使用後於個人粉專上分享心得,掀起一股先食茶熱潮。

皮膚白皙、擁有模特兒般的好比例身材,並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張媛提及,要好好享受美食又想減輕不必要的負擔的話,餐前喝TRME先食茶即可輕鬆管理健康平衡

皮膚白皙、擁有模特兒般的好比例身材,並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張媛註一分享:「才剛結束完耶誕、跨年聚餐,緊接著還有尾牙和春節,想好好享受美食又不想增加多餘負擔的話,餐前來一杯先食茶即可輕鬆管理健康平衡。」

皮膚白皙且擁有模特兒身材好比例,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張媛分享,在吃大餐前將一包TRME 先食茶加入飲用水或飲料中,就能增加飽足感,避免無法克制口腹之慾

而年前年後,許多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總會擔心吃的不健康,尤其過年期間常出現的高油、高鹽食物以及加工食品雖然美味,若攝取過量卻也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健身與美食部落客珊迪大讚TRME先食茶擁有方便攜帶的獨立小包裝,可以隨時替自己做好健康管理

健身與美食部落客珊迪註二也指出:「TRME先食茶除了小包裝方便攜帶之外,最重要的是含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可大餐前喝一杯就可以提升飽足感,減少不必要的負擔!」

健身與美食部落客珊迪解釋,TRME先食茶一包就含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可以提升飽足感使口腹之慾不過頭,幫助減少不必要的負擔

作為美麗與健康共融的領導品牌,NU SKIN 在幫助消費者維繫健康的同時還能守護荷包,即日起推出先食茶限量套組(詳見附件一),活動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6S品質措施嚴格把關  品質有保障

NU SKIN 擁有強大的科研技術及30年以上研發經驗,以製藥的高規格生產保健食品。所有商品從產品研發、原料萃取到產品生產,都遵循6S品質措施,在方向選擇(SELECTION)、來源(SOURCING)、規格(SPECIFICATION)、標準化(STANDARDIZATION)、安全(SAFETY)、實證(SUBSTANTIATION),經過嚴格的測試與重重把關,讓消費者皆能安心使用。

Nu Skin TRME系列,以多元的產品組合及彈性搭配的使用方式,打造更客製化均勻管理攻略

註一:轉自張媛Instagram(帳號:cyuan.tw)貼文,連結:https://lurl.cc/TG4N9t

註二:轉自珊迪Instagram(帳號:3.d.love)  貼文,連結:https://reurl.cc/E4V92g

史塔夫短評:春節爆食前先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