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科技 S6 MaxV 掃地機器人全新登場

智慧家電產品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趨於重要,其中掃地機器人更被稱為「家庭三大神器」,許多人表示:用過就回不去了!

 據市調機構調查報告顯示,台灣2019年市佔率第一的掃地機器人為 Roborock 石頭科技所推出的S6機型,而這次推出的S6 MaxV旗艦機種,功能跳級再進化,不只承襲S6系列功能與優點,更開創前所未有的科技創新。以全球首款AI雙鏡頭500萬畫素強勢登場,在物體辨識及障礙物閃避的功能上更提升;在中央處理器上,也使用業界首創的高通八核心CPU,實現強大演算、建圖、規劃、避障、脫困的夢幻功能;在清潔吸力方面,一舉提升25%,同時也是業界最強2500Pa吸力,能將家中縫隙積塵徹底清掃;出門在外,更可以透過即時視訊及語音,查看家中狀況並和寵物趣味互動。石頭科技將S6 MaxV定為2021年旗艦機種,為帶給消費者全新升級體驗,於9/30超前登場,一次滿足消費者在居家清潔上的多種需求!

▲可以透過即時視訊及語音,查看家中狀況並和寵物趣味互動

為呈現S6 MaxV旗艦機種創新與再升級功能,新品上市現場以情境展演方式,在居家環境中,模擬客廳四處即使散落著延長線、線團、鞋子、體重計、底座、風扇、寵物糞便等雜物,但下班回到家中已沒有時間與精力整理環境,這時啟動S6 MaxV掃地機器人開始進行清潔,強大的智慧避障及吸力,成功躲避障礙物完成清潔,並同時辨識及記錄下每樣物件位置,不只看得到、看得懂,更是有策略的智慧掃地機器人。

▲強大的智慧避障及吸力,成功躲避障礙物完成清潔,並同時辨識及記錄下每樣物件位置

 石頭科技台灣總代理樂視達集團執行長林耀池表示,石頭掃地機器人S6 一直以來都受到台灣消費者的熱烈迴響,銷售業績穩坐業界龍頭,為滿足消費者更便利、省時省事且多元的需求,不斷尋求創新與升級,是石頭科技的信念,為的就是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當中,顛覆消費者的想像,創造出「只有石頭能超越石頭」的科技新革命。

全球首款AI雙鏡頭避障掃地機器人 立體視覺500萬畫素 黑暗中也能靈巧行動

硬核升級高通八核心  2500Pa強力清掃 即時視訊連線 單向聲音傳輸 與寵物趣味互動

1、       創新科技:全球首款AI 500萬畫素雙鏡頭

石頭科技S6 MaxV旗艦機種,將無人機和自動駕駛的先進科技,運用到了掃地機器人避障上。建立在海量圖像基礎上的卷積神經網路AI物體識別技術,可即時快速識別鞋子、底座、體重計等家庭常見障礙物,實現安全避障。500萬畫素雙攝影鏡頭加持。雙攝影鏡頭具有更好的空間感,能有效獲取物體三維資訊、距離資訊,並通過AI智慧演算法選取躲避策略,大大提升避障效果。

2、       智慧升級:高通驍龍 8核心CPU+多樓層地圖編輯及記憶

融入全新 ReactiveAI 的3D演算法,配合高通驍龍8核心CPU強大演算力,建圖、規劃、避障、脫困,樣樣精通!所見即所得,實現安全避障後,識別出的物體還能在手機App上顯示實景照片。S6 MaxV 通過空中下載技術 OTA (Over-the-Air Technology)升級圖像庫,致力於給使用者更多驚喜, 讓它越用越聰明。新增多樓層地圖自動識別,可同時記憶並分別編輯4張地圖。換層清潔時,機器人是自動識別所在樓層,載入相應地圖開始工作。

3、       趣味體驗:寵物互動功能 即時視訊連線、單向聲音傳輸

Roborock App,使用美國Amazon伺服器並通過德國萊茵TUV認證,隱私安全符合美國加州消費者隱私法案(CCPA)以及歐盟通用資料保護法案(GDPR)的要求,給你的隱私更多安全保障(備註:米家App無法啟動S6 MaxV視訊功能),只能傳輸影片,不留檔。單方向錄音傳輸,無法錄音,使用視訊功能時,掃地機會一直發出聲音提醒現場『即時視訊執行中』,需要手機+硬體按鍵同時啟動,才能開啟視訊功能,不想啟用視訊功能,也可以一開始就不要啟動視訊功能。

4、       功能強化:超大吸力強力清掃+精密濕拖黑科技

吸力一舉提升25%,2500Pa強力拔除縫隙積塵。採用全新的無刷風機馬達,性能強勁,電流和功率大幅提升,優化直線風道使風量更足,輕鬆拔除地板縫隙積塵。297ml抽屜式大水箱,全新恒壓電控技術,精準控制噴水量,拖地過程中讓拖布保持合適的濕度。E11等級HEPA濾網,可水洗並過濾微塵,5200mAh超大電量,續航時間長達180分鐘,單次充飽電可清掃90坪。

5、       石頭科技E4掃地機器人 十月緊接登場

除了S6 MaxV旗艦機種之外,石頭科技更推出了E4智慧掃地機器人,即將在十月中上市,搭載雙陀螺儀導航及雙光學Laser+Led運動追蹤傳感器,準確計算移動方向及位移,可靈活調整機身聰明脫困並深度沿牆清掃,全方位感知精準不漏掃;在清潔力方面,2000Pa澎湃吸力,配合濕拖系統,可調節水量,清掃更得力,且擁有640ml大塵盒,可一周一次清理;全向回充技術,斷電續掃、省電更省心。除此之外,還可使用手機APP自訂操作,查看機器狀態、歷史清掃地圖、設置定時清掃、遇地毯自動增壓清潔等,石頭科技E4掃地機器人,不只智慧、更懂規劃;心中有圖,掃拖更乾淨。

史塔夫短評:回不去的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