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聯名BuzzFeed旗下質感生活品牌Goodful

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首度聯名美國新聞媒體公司BuzzFeed旗下致力推動環保的質感品牌Goodful™,全新推出主打永續經營的CONSCiOUS系列 iPhone 手機配件。Goodful x CASETiFY聯名系列以台灣熱門十二星座為主題設計,針對各型號iPhone及AirPods推出不同顏色款式,全系列商品更以可100%分解的再生竹纖維物料所製成,讓你在選擇代表自己的星座為電子產品帶來全方位防護的同時,也能為保育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即日起Goodful x CASETiFY系列已可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goodful 進行訂購,商品最低售價美金35元起。

Goodful x CASETiFY CONSCiOUS:星座系列,即日起於CASETiFY官方網站正式開賣。

Goodful x CASETiFY系列以十二星座設計與享受當下美好生活的理念出發,為最新款式的iPhone及AirPods商品帶來美觀與友善環境兼具的保護殼。每一款星座圖樣皆提供六種底色選擇,包含黑色、燕麥色、紅色、淡粉紅、薄荷綠及薰衣草紫,另搭配品牌經典客製化刻字服務,自由創造專屬於你的個人保護殼。此外,所有Goodful x CASETiFY系列商品皆於下單後開始進行製作,採用由CASETiFY獨家研發的「ecotify™」專利素材,融合生物聚合物、澱粉和竹子所製成,不僅分解後可重新融入自然環境中,並以同樣可100%回收的環保紙質做為運送包材;商品更經過4英尺的防摔測試,為你的電子產品提供環保且全面的保護。

12星座搭配6種顏色與刻字服務,自由打造獨一無二的iPhone與AirPods保護殼。

「這次有機會和Goodful合作推出首款永續系列聯名商品,為我們的品牌及團隊立下令人興奮且十分重要的里程碑。」CASETiFY CEO兼共同創辦人吳培燊表示,「Goodful一向致力於推動環保、健康且平衡的生活,這樣的精神已經影響了無數的人們,而我們也希望透過Goodful x CASETiFY聯名系列商品,在這個數位化時代一同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Goodful x CASETiFY聯名與最新推出的CASETiFY CONSCiOUS系列秉持相同理念,以「保護你的電子產品和保育我們的地球」為宗旨,為市場及社會帶來友善環境的商品新選擇。作為Goodful品牌首款上市的電子配件,本次聯名系列將結合Goodful的社群影響力及CASETiFY國際電商平台,將兩大品牌期望傳遞環保意識的共同使命,擴大觸及至全球無數的消費者。

Goodful x CASETiFY全系列商品皆以100%可回收材質製成,為保育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史塔夫短評:環保也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