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 支援UVnano紫外線殺菌技術

近期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日漸蓬勃,LG 推出 TONE Free FN6,結合英國頂級音響專家 MERIDIAN 技術,以 D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技術控制音訊,推出全新遠端操控電視功能,透過藍牙配對能夠直接操控 LG 電視。更妙的是,LG TONE Free FN6 內建「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同時並獲得 TUV 認證,只要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蓋上盒蓋並使用有線充電,同時進行殺菌。

LG TONE Free FN6 共有時尚霧面黑 ( HBS-FN6 ABTTBK ) 及摩登鏡面白( HBS-FN6.ABTTWH ) 兩色,建議售價5,490元,即日起於 PCHOME、MOMO 及全省 20 間集雅社門市上架販售。

LG TONE Free FN6 使用英國知名品牌 MERIDIAN 音效技術,提供如同親臨現場般飽滿清晰的音響效果、晶瑩清澈的中音和渾厚飽滿的低音,在人聲方面也表現的生動細膩。搭配 DSP 調音使聲音更豐富立體,展現超高音質水準,全新升級獨特的 TONE Free 應用程式,可通過 App 自由切換四種預設音場模式 (Equalizer Settings) 以及兩種自訂模式,客製化屬於自己的音場。

入耳式設計把重量分布在耳機頭上,配戴時舒適貼合使用者的耳型不易脫落,並且達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將音質與細節完整呈現。高性能雙麥克風將通話清晰度提升到最佳,延續 LG TONE Free耳機系列的通話技術,可以偵測並降低環境噪音,將人聲收音品質最佳化。Meridian 的耳機空間感處理 (HSP) 技術解決了聆聽體驗的問題,達到輕巧以及左右兩聲道間沒有「串音干擾」。HSP 不僅可以忠實還原音場,體驗比擬真實揚聲器,也讓使用者的感官與音樂緊密融合呈現逼真的人聲。

研究發現若長時間配戴耳機,耳機可暗藏了 119,186 個細菌,看不見的威脅更可能導致耳朵感染或其他疾病,若用酒精或清潔液擦拭耳機,更有易造成故障損毀的疑慮。LG TONE Free FN6 內建「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同時並獲得 TUV 認證,只要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蓋上盒蓋並使用有線充電,可於 10 分鐘後殺死耳塞部分高達 99.9%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讓使用者配戴時都能夠享受乾淨舒適的體驗。同時全新 LG TONE Free FN6 並支援透過藍牙操控 2020  LG 全系列電視,可輕鬆調整電視的音量、靜音等功能。

耳機能自動感應使用者的動作,只要將耳機拿起配戴、便能聽到提示音並快速配對行動裝置,要是將耳機拿下就會自動停止播放。IPX4 防水等級,具有防水防潑功能,運動流汗或是雨中慢跑時都能戴的安心舒適,超長效電池續航力實現連續播放音樂 6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18 小時,若是電話聊天可持續暢聊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15 小時,同時支援快充功能和無線充電,只需充電 5 分鐘便能持續使用 1 小時。若是不小心遺失耳機也不須擔心,使用者可在 Tone Free 應用程式中點選「尋找我的耳機」(Find my earbuds)點擊播放,耳機就會發出「嗶」的提示聲,就能輕鬆找到耳機。

產品型號 HBS-FN6.ABTTBK 時尚霧面黑

HBS-FN6.ABTTWH 摩登鏡面白

售價 $ 5,490
基本規格 音效 結合英國MERIDIAN品牌技術 專業調音
4種預設音場模式+2種自訂模式
UVnano衛生管理 充電盒內建紫外線燈 99.9%殺菌
(TUV認證)
藍牙遠端操控 配戴後可以操控LG電視調整音量、靜音
NCC no. 左耳 : CCAL20LP1470T1
右耳 : CCAL20LP1472T2
充電盒: CCAL20LP1476T0
機身設計 入耳式 (降低周圍噪音)
藍牙規格 V 5.0(耳機/免持聽筒/A2DP/AVRCP)
電池 耳機:3.7 V/55 mAh,鋰離子
充電盒:3.7 V/390 mAh,鋰離子
額定輸入電壓 耳機:DC 5 V,110 mA
充電盒:DC 5 V,500 mA
產品重量 耳機:5.4 g (單個)/充電盒:39 g
產品尺寸 耳機:16.1 mm (W) X 32.65 mm (L) X 25.0 mm (H)
充電盒: 54.5 mm (W) X 54.5 mm (L) X 27.5 mm (H)
環境音模式
防水功能 IPX4 (不含充電盒)
觸控操作設計 Yes
Google語音助理 Yes
LG TONE Free 應用程式 Android/ iOS
充電規格

使用時間

通話時間 僅用耳機:最長5小時*/連接充電盒:最長15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 僅用耳機:最長6小時*/連接充電盒:最長18小時*
充電時間 “耳機本體:一小時內/ 充電盒:2 小時內

※ 室溫進行有線充電”

快充功能&無線充電 Yes (充電5分鐘 可使用1小時) / 支援無線充電
USB Type Type-C

銷售通路資訊

櫃位 門市名 地址
集雅社 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8樓
集雅社 站前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0樓
集雅社 北時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6樓
集雅社 宏匯 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6樓
集雅社 屏百 900屏東市中正路72號6樓
集雅社 桃遠 330桃園市中正路20號10樓
集雅社 竹遠 300新竹市西大路323號5樓
集雅社 巨城 300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樓
集雅社 廣三 407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0樓
集雅社 西門 700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1樓
集雅社 中山 700台南市中區中山路162號9樓
集雅社 高遠 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0樓
集雅社 中正 高雄市中正一路265號
集雅社 南西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7樓
集雅社 三創 10491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4樓
集雅社 特力 338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5樓
集雅社 三井 435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1F
集雅社 南紡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B1
集雅社 義大 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C區L2
集雅社 夢時代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史塔夫短評:放入充電盒內自動殺菌超有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