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深空》× KIRABASE期間限定主題店2/21登場

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宣布與超現實3D沉浸戀愛互動手遊《戀與深空》自2024年2月21日(三)至4月15日(一)止,於三創基地展開為期2個月的《戀與深空》期間限定主題店。

趕快登入三創基地 在《戀與深空》展開你與他的超現實愛情之旅

《戀與深空》是一款近未來幻想的超現實3D沉浸戀愛互動手遊。透過沉浸式的第一人稱視角演出、真實戀愛互動、多感官玩法設定提供高擬真戀愛體驗,讓玩家有十足的帶入感,彷彿你的他就在身邊。

本次合作以黎深、沈星回、祁煜三位角色為核心構想,結合其愛好與背景,推出各自專屬的主餐、甜點與飲品,為此次合作注入了特別的樣貌與靈魂。場景以故事背景臨空市為主軸打造,店內的場景牆不僅可見到各種樣貌、姿態的三位角色,更有他們的等身立牌,享用特色餐點的同時彷彿也進入了遊戲中,與喜愛的角色共度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獨家精美隨餐特典 合作限定限量收藏

活動期間內,凡於店內消費特製合作主餐、甜點或特調飲品,就隨餐附贈限定特典,參與常駐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明信片及獨家透卡,獵人們千萬別錯過此次機會!

《戀與深空》X KIRABASE 期間限定主題店

活動店鋪:KIRABASE 三創店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

活動期間:2024年2月21日 ~ 2024年4月15日

隨餐特典:

◈消費合作餐點(不分鹹甜):即贈角色對應插牌(全6款,可累贈)

◈消費合作主餐:即可獲得對應鑽卡1張(3+3款,可累贈)

【2/21-3/18】Q版:黎深、沈星回、祁煜

【3/19-4/15】正比:黎深、沈星回、祁煜

◈消費合作飲品:即可獲得對應杯墊1張(3+3款,可累贈)

【2/21-3/18】A款:黎深、沈星回、祁煜

【3/19-4/15】B款:黎深、沈星回、祁煜

◈常駐活動(一):凡來店消費合作餐飲,消費單筆滿額300元(不含服務費),並於《戀與深空》、KIRABASE官方粉絲團按讚,隨機送明信片1張(3+3款)。【2/21-3/18】A款:黎深、沈星回、祁煜

【3/19-4/15】B款:黎深、沈星回、祁煜

(不可累贈,每人每次來店限贈一張)

◈常駐活動(二):凡來店消費合作餐飲,消費單筆滿額800元(不含服務費),即可隨機獲得《戀與深空》精美透卡1張(全3款)。

(可累贈,例如消費滿1,600即隨機贈送2張透卡)

更多活動資訊、餐點與周邊菜單等敬請鎖定《戀與深空》與KIRABASE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與各位獵人們相見!

※ 《KIRABASE》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RABASE

※ 《KIRABASE》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kirabase/

※ 《KIRABASE》預約訂位:https://reurl.cc/5MzddV

※ 《KIRABASE》iOS下載:https://reurl.cc/o0lRrq

※ 《KIRABASE》Android下載:https://reurl.cc/8qQvvX

史塔夫短評:收集妳的命定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