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U獻「無光厚墊」慵懶生活提案 期間限定滿額贈加油金、烘被烘鞋機

睡眠領導品牌LOVEFU獻「順睡過好年」 提案,推出春節限定  「娘家也樂眠」 活動,鼓勵顧客回家過年、珍惜團圓好時光。不費吹灰之力就收服廣大粉絲的LOVEFU吉祥物「海獺」,於春節期間提出從工作、生活到想像,最符合躺平族最愛的 「海獺式」 慵懶生活哲學,為現代人天天 「壓力山大」 的煩悶生活帶來滿滿慵懶充電能量。今年春節,讓LOVEFU為回娘家的你添一筆溫暖吧!

即日起至2月15日,LOVEFU推出春節期間限定 「娘家也樂眠」 暖心活動,滿額$22,000贈面額$1,000中油加油卡、滿$36,000烘被烘鞋機(價值$5,999),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躺平族最愛!LOVEFU主張  「  海獺式  」  生活哲學,無光厚墊狂掀  「  慵懶  」  熱潮

小心!慵懶風潮來襲!無光厚墊讓你無招架之力

不論買房、租屋,在屋內空間越來越小的現在, LOVEFU提出空間運用解決方案——明星商品「無光厚墊」 ,推薦大家一起享受慵懶生活!無光厚墊將一般床墊縮減至僅約15公分厚度、單手可提起的極輕量化,仍保有超越40公分獨立筒床墊的舒適躺感,更可於三折後當作休閒沙發使用。

慵懶風潮來襲!LOVEFU無光厚墊讓你盡情享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慵懶生活

LOVEFU無光厚墊同時提供超舒適躺感與極慵懶沙發感受,盡情享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慵懶生活吧!

LOVEFU無光厚墊輕巧、好收納,回娘家也能 「 順睡過好年 」

春節限定活動「娘家也樂眠」 ,滿額贈加油金、烘被烘鞋機,暖身又暖心!

LOVEFU推出春節限定「娘家也樂眠」 活動,鼓勵大家回家過年、珍惜團圓好時光,即日起至2月15日,LOVEFU推出春節期間限定 「娘家也樂眠」 暖心活動,滿額$22,000贈$1,000中油加油卡、滿$36,000烘被烘鞋機(價值$5,999),千元中油卡讓汽機車通勤族更輕鬆無壓力,滿額贈超值暖身又暖心的烘被烘鞋機,再也不擔心雨天鞋子濕答答。一起讓LOVEFU春節活動 「娘家也樂眠」 ,暖你身又暖你心!

LOVEFU春節限定活動「娘家也樂眠」 ,滿額贈加油金、烘被烘鞋機,暖身又暖心!

史塔夫短評:能躺能坐,好收納、好攜帶,機動性強的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