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紀錄片3/15上線Disney+!未公開彩蛋首度釋出

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在今年的超級盃賽事中成為全球最夯話題,活動更在日前宣布收視紀錄破1.2億的觀看人數,創超級盃收視歷史新高!

Disney+ 也加碼宣布好消息,萬眾矚目的泰勒絲全新演唱會紀錄片《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繼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後,將於315日 在Disney+ 獨家上線。

該作除了收錄締造全球經濟現象的《The Eras Tour》演唱會畫面,更首度釋出從未公開過的表演片段,包括泰勒絲在《Folklore》專輯中的《Cardigan曲目演出等。

此外,該作由曾打造BTS防彈少年團、「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等演唱會紀錄片的導演山姆弗倫奇(Sam Wrench)執導,此次為全球粉絲紀錄的演唱會精彩畫面除了各位Swifties對不能錯過外,想好好認識這位不斷打破音樂圈紀錄的傳奇巨星的觀眾也務必準時鎖定!

史塔夫短評:Swifties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