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經典動畫改編為真人作品

廣受喜愛的動畫系列翻拍成Netflix《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影集,主角是年輕的神通王安,他必須學會駕馭水、土、火、氣四大元素的力量,讓遭受烈火國侵略的世界恢復平衡。

水、地、火、氣四國原本一直和平共存,並由精通四種元素之力的神通王維繫勢力平衡。但烈火國 (Fire Nation) 發動攻勢,殲滅大氣牧族 (Air Nomads),改變了世界局勢,而這還只是振火神通意圖征服世界的第一步。這一代神通王尚未出現,眼看整個世界都陷入絕望。但黑暗中亮起了一道光:大氣牧族僅存的少年安(高登·科米爾 (Gordon Cormier) 飾)甦醒過來,擔起了成為下一任神通王的責任。

他和南方水族部落的兄妹檔蘇卡(伊恩·奧斯利 (Ian Ousley) 飾)與凱塔拉(琪亞溫緹歐 (Kiawentiio) 飾)成為朋友,一起展開充滿危機與驚奇的冒險,設法拯救遭受烈火王傲賽(金大賢飾)無情侵略的世界。不過,決心抓住他們的烈火國王子朱克(達拉斯·劉 (Dallas Liu) 飾)尾隨在後,這趟旅程勢必不輕鬆。一路上,他們會遇見許多盟友與形形色色的人物,必須借助眾人的支援來實現目標。

Netflix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2/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特效看起來很讚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