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你想知道一件事嗎?馬修·哈迪跟騷犯罪事件簿》探索英國史上最惹人厭的連續跟蹤犯

犯行累累的跟騷犯慢慢滲透三個女子的社群媒體,她們的人生因此天翻地覆,而受他所害之人遠遠不只她們三個,且看Netflix紀錄片《你想知道一件事嗎?馬修·哈迪跟騷犯罪事件簿》!

2022 年初,連續跟蹤犯馬修·哈迪接受判決,這是英國法院針對網路跟騷所判下史上最長的刑期,紀錄片系列《你想知道一件事嗎?馬修·哈迪跟騷犯罪事件簿》以曾被他當成目標的女性為主角,回顧這些女性的經歷、警方的調查過程,以及哈迪最後被繩之以法的始末。

Netflix紀錄片《你想知道一件事嗎?馬修·哈迪跟騷犯罪事件簿》,2/21下午4點上線。

第 1 部:

最初的一則私訊,逐步演變成一系列可怕的騷擾行為,英國各地許多年輕女性不堪其擾,生活受到嚴重威脅。她們拼命想終止這一切,於是開始尋找答案。

第 2 部:

驚人真相曝光,調查方向聚焦柴郡的一個小鎮。關鍵證據增加,一位警員決心要讓嫌犯接受制裁。

史塔夫短評:2022年英國著名事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