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嘻哈王:義大利篇》節目走遍義大利尋找下一位嘻哈巨星

在Netflix綜藝《嘻哈王:義大利篇》音樂競賽節目中,法布里·菲布拉、傑利耶和蘿絲反派行遍羅馬、那不勒斯和米蘭,尋找義大利的下一位饒舌超級巨星。

Netflix 重磅推出最新片段,預告古伊 (Guè)、瑪丹 (Madame)、馬拉卡什 (Marracash) 和諾伊茲毒梟 (Noyz Narcos) 將在音樂競賽節目《嘻哈王:義大利篇》大秀饒舌功夫。本節目由 Fremantle 製作,法布里·菲布拉 (Fabri Fibra)、傑利耶 (Geolier) 和蘿絲反派 (Rose Villain) 祭出 10 萬歐元獎金,發掘能在義大利展露鋒芒的潛力新星。

特別來賓個個來頭不小,除有先前公布的嘉賓將在前幾集協助評審外,古伊、瑪丹、馬拉卡什和諾伊茲毒梟也會站上主題挑戰賽的饒舌擂台,點評參賽者有沒有本事在這些義大利饒舌巨星的經典歌曲中,加入自己創作的 16 句歌詞。

Netflix綜藝《嘻哈王:義大利篇》八集內容將分三次上線:第 1-4 集訂於 2 月 19 日週一播出,法布里·菲布拉、傑利耶和蘿絲反派首先來到羅馬、那不勒斯和米蘭等義大利饒舌重鎮,尋找能在下個世代發光發熱的音樂才子。在此階段中,除了三位評審外,節目也請到義大利饒舌界的多位重量級人物助陣:厄尼亞 (Ernia)、弗烈·德帕爾馬 (Fred De Palma)、克塔馬 126 (Ketama126)、拉扎 (Lazza)、Lele Blade、奈特 (Nayt)、Nitro、羅科·亨特 (Rocco Hunt)、史奎塔 (Squarta)、容·斯納普 (Yung Snapp)。

第 5-7 集將於 2 月 26 日週一首播,年輕饒舌歌手必須在一連串挑戰中證明自己的實力,包括即興饒舌、饒舌對決、拍攝 MV,還有最令人興奮的合作機會:與古伊、瑪丹、馬拉卡什和諾伊茲毒梟同台。

決賽將於 3 月 4 日週一登場,敬請期待三位最有實力的新秀獻上原創歌曲,毫無保留地展現他們追逐星夢的熱忱。

《嘻哈王:義大利篇》由義大利 Fremantle 製作,編劇包括迪諾·克萊蒙特 (Dino Clemente)、馬泰奧·萊納登 (Matteo Lenardon)、寶拉·帕帕 (Paola Papa)、安東尼奧·維卡雷蒂 (Antonio Vicaretti)、琪亞拉·古耶拉 (Chiara Guerra),導演由阿勒西奧·穆齊 (Alessio Muzi) 擔任。原節目在美法兩國大獲成功後進軍義大利,此為 Netflix 原創節目首次推出義大利版。

史塔夫短評:法國篇後接著是義大利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