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章魚魔爪中的美國:神祕組織調查檔案》從命案追擊到美國20世紀最大的政治醜聞

Netflix紀錄片《章魚魔爪中的美國:神祕組織調查檔案》中,一位調查記者全心追查名為「章魚」的政治陰謀,卻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內。幾十年後,新的線索浮上檯面。

記者丹尼·卡索拉羅極力追查政壇世紀陰謀,不久後卻被發現陳屍在西維吉尼亞州一間飯店的浴缸裡,死因成謎。親友勇敢接下他的未竟之事,繼續調查他稱為「章魚」的陰謀,這才發現原來政府間諜軟體遭竊、數位監控國家成形、軍武測試不受約束、兇殺懸案接連發生,還有美國最高法院破天荒判一個加州小部落勝訴後,原住民經營的現代賭城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這些背後都有不可告人卻環環相扣的祕密,而卡索拉羅深信他的報導將會改寫美國過去 30 年來的歷史。

本紀錄片系列由 Stardust Frames Productions 和 Duplass Brothers Productions 製作,柴克瑞·特萊茲 (Zachary Treitz) 執導。

Netflix紀錄片《章魚魔爪中的美國:神祕組織調查檔案》共有4集,2/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揭開橫跨數十年的巨大謎團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