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 這回也來台北啦!

《大家都愛雷蒙》的創作者菲爾·羅森塔爾環遊世界,體驗各地的菜餚及文化,Netflix綜藝《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回歸!

跟著美食主義者菲爾·羅森塔爾 (Phil Rosenthal) 踏遍全球,在 Netflix 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展開全新的美味大冒險。第 7 季規模比以往更盛大,推出嶄新 8 集,菲爾將前往孟買、華盛頓特區、京都、冰島、杜拜、 「真正」的奧蘭多、台北、蘇格蘭,發掘隱藏版好料,隨著每口美食,品味每座城市的核心與靈魂。菲爾透過全球共通的語言「美食」,在世界各地以食會友,歡慶探索新滋味的喜悅並一同品嚐珍饈佳餚。

菲爾將來到全新的城市探索,體驗不同文化下的美食所帶來的奇妙魔力,細細地品味著每個城市的核心與靈魂。 全新的城市、全新的冒險,讓人食指大動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共8集,將於3月1日下午4點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深夜時勿看,很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