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池昌旭回歸《江南B-Side》定檔2024年將在Disney+上線

故事講述一名受到團隊蔑視的警探多年後被迫重返職場,深入調查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驚悚犯罪韓劇《江南B-Side》(暫譯)將於今年稍晚在Disney+獨家上線。

《江南B-Side》(暫譯)以深藏於繁華城市陰影處的罪惡為背景,故事講述一名受到蔑視的警探在女兒的朋友失踪後,被拉回這個充斥著罪惡、毒品和腐敗的世界。作為首爾江南地區一系列女性失踪案件中的最新案件,警探將不惜一切代價揭露威脅到這座城市,那些最富有的精英階層的秘密。

池昌旭

《江南B-Side》(暫譯)由趙祐鎮飾演一名被眾人迴避的資深刑警姜董佑(暫譯);池昌旭(曾出演《惡中之惡》、《便利店新星》)飾演黑暗解決師尹吉晧(暫譯)。《江南B-Side》(暫譯)由朱元圭(曾執筆《Argon》)擔任編劇,並由朴努利(曾執導《錢力遊戲》)執導。

趙宇鎮(趙祐鎮)

《江南B-Side》(暫譯)將加入Disney+強大的韓國娛樂作品陣容,喜愛韓劇作品的觀眾們還可以在Disney+觀看包括同樣由池昌旭飾演一名刑警潛入一個危險的黑道幫派,試圖從內部將犯罪組織一網打盡的犯罪驚悚片《惡中之惡》;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殊榮,並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講述韓國賭場大亨為保護自己白手起家打造的事業所面臨的種種困境的《地下菁英》;講述一群南韓特工不惜一切,保護他們具有超能力的孩子免於遭受政府的傷害和剝削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等作品內容皆在Disney+熱播中。

全新犯罪韓劇《江南B-Side》(暫譯)將於今年稍晚在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完「趙容弼」,續等這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