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卡通《Hot Wheels 競速賽!》六名小選手努力成為下個世代的賽車手

Netflix卡通《Hot Wheels 競速賽!》中,六個小小選手參加風火輪終極修車廠賽車營,學習各種技巧,力圖成為下個世代的傑出賽車手。

緊張刺激的卡通節目《Hot Wheels 競速賽!》靈感源自全球銷量最高的玩具,準備喚醒小小賽車手的挑戰精神!且看節目中的新生代賽車手經歷各種超驚奇競速、極限特技賽和刺激無比的挑戰。

Netflix卡通《Hot Wheels 競速賽!》,3/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學齡兒童觀賞的卡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