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誰叫你不乖:青少年矯正計畫內幕揭秘》揭露美國這所學校的惡行

Netflix紀錄片《誰叫你不乖:青少年矯正計畫內幕揭秘》中,曾被送進矯正學校的她多年後仍餘悸猶存,於是決定站出來揭露在這個號稱幫助問題少年的體制裡,腐敗、虐待樣樣都沒少。

不准發言、不准笑、不准出去。常春藤嶺學院聲稱他們結合療程與休閒活動來幫助問題少年,然而實際上,校方矯正計畫的運作方式宛如邪教,導致學生身心飽受虐待。在這部扣人心弦的調查型紀錄片系列中,一位電影人和多位昔日學生回顧就讀這所矯正學校的恐怖經歷,揭露問題少年管教體制中的諸多駭人惡行。

Netflix紀錄片《誰叫你不乖:青少年矯正計畫內幕揭秘》共有3集,3/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青少年的夢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