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三大熱門遊戲更新 內容、角色全新登場

Apple Arcade 每月持續推出新遊戲和更新,為玩家提供豐富多元的娛樂選擇。Arcade 排行榜上的熱門遊戲包括島嶼冒險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搞笑賽車冒險遊戲《WHAT THE CAR?》和迪士尼生活模擬冒險遊戲《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皆迎來了重大更新,並新增許多令人期待的新角色!

在《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三麗鷗風格虛擬角色,與酷洛米、酷企鵝和大耳狗等深受喜愛的角色建立友誼。透過分享禮物、完成任務以及參加各種島上活動,一同展開神秘島嶼冒險!近期更新帶來了全新的歡樂草地區域,充滿奇異花朵、迷人小屋以及隱藏的秘境,等待玩家解鎖。新角色許願兔與她的朋友艾羅和路路即將到訪,玩家們期待許久大耳狗喜拿的朋友,摩卡和咖啡會不會現身呢?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

由美國互動藝術與科學學院所舉辦的年度遊戲獎項 D.I.C.E. 遊戲大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搞笑賽車冒險遊戲《WHAT THE CAR?》榮獲年度最佳手機遊戲獎!

創意十足的他們近期更迎來重磅合作,當蟬聯 Apple Arcade 排行榜的趣味冒險遊戲《Sneaky Sasquatch》遇到《WHAT THE CAR?》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Sneaky Sasquatch》可愛的大腳怪「已上車」!

《WHAT THE CAR?》

跨界造訪《WHAT THE CAR?》,推出了全新爆笑關卡與主題營地區域,並帶來新的遊戲玩法,包括競速、潛行和釣魚等。同時釋出更多新的關卡設計項目,等待玩家們的探索!

集結粉絲們最喜愛的迪士尼角色,和所有夢幻元素的生活模擬冒險遊戲《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帶領玩家們將進入迷人的魔法世界之中,挑戰關卡和謎題。玩家們能與瓦力、貝兒、高飛等最受歡迎的角色們建立友誼,在這個不斷演進、充滿奇景和創意的世界中打造自己的夢想社區。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示意畫面

近期更新則開放了備受歡迎的《怪獸電力公司》區域,熟悉的場景再現,「毛怪」蘇麗文與「大眼仔」麥克華斯基也將隆重登場!玩家們將進入「歡笑樓層」透過參觀各種不同的房間和完成任務來讓孩子們哈哈大笑。同時也添加了全新頭像設計,包含《怪獸電力公司》角色們所啟發的夢幻膚色,提供更多選項供玩家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角色。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WHAT THE CAR?》和《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現正於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現在就加入 Apple Arcade 不錯過任何精彩遊戲!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享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每月只要 NT$ 220 即可連線玩、離線玩,還能在你常用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

史塔夫短評:《WHAT THE CAR?》蠻好玩的,不愧是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