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師特調品質雞尾酒「MOJT莫其托」全聯首賣

「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輕快的旋律響起,周杰倫的這首Mojito是許多人朗朗上口的歌曲,作為世界經典調酒,Mojito更是知名作家海明威最喜愛的雞尾酒。

除了歌曲,有趣的是周杰倫的寵物狗名字也叫Mojito,也因此讓成立於2022年的新銳調酒品牌–「MOJT莫其托」看中他的魅力及影響力,邀請周董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廣告影片中周董帥氣地說著:「只要這麼調,就是這個調!」完整傳達MOJT的理念:和對調的人,喝對調的酒。

MOJT是莫吉托國際酒業推出的雞尾酒品牌,目標成為全球品牌化雞尾酒的開創者。以世界經典雞尾酒配方為基準,將酒液裝入極具質感的玻璃瓶中,不論是在家享用或是外出露營、野餐,都能擁有如同親臨酒吧般的儀式感。

2024年由代理食品、美妝、酒品、保健品、日用百貨、3C家電、餐飲……等超過數千種商品的Shark Tank克剛公司,將 MOJT「暢飲系列」引進台灣,並於全聯首發上市,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享受純正且經典的雞尾酒。

品名 酒款資訊 品飲筆記
莫其托 酒精度:4.5%

容量:330ML

內容物:伏特加、蘭姆,冷萃天然鮮薄荷。

 

售價:NT$129

 

承襲Mojito的正宗血統,開瓶檸檬與蘋果的香氣溢出,彷彿加勒比海的海風吹拂,炎熱酷暑瞬間消散。微氣泡感讓人彷彿置身古巴街頭,隨著音樂輕快起舞。
長島冰茶 酒精度:3.5%

容量:330ML

內容物:伏特加、琴酒、龍舌蘭、蘭姆酒。

 

售價:NT$129

 

誕生於紐約,可樂香氣的氣泡包裹著烈酒與柑橘的香氣逐漸釋放,酸甜適中,強大又不失清爽。
荔枝馬丁尼 酒精度:3.5%

容量:330ML

內容物:伏特加、琴酒

 

售價:NT$129

 

荔枝馬丁尼來自華人酒吧街的東方風味青,清新的青荔枝與成熟荔枝的香氣在入口瞬間迸發,加上些許蘋果、檸檬的香氣,及淡粉紅色酒液,無比甜美馥郁。

史塔夫短評:沒錯,就是這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