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戀童冤獄案:法國司法界惡夢》探索2000年初期著名的烏特羅案

Netflix紀錄片《戀童冤獄案:法國司法界惡夢》系列回顧了「烏特羅案」,不幸的虐童事件加上司法災難,不但釀成悲劇,甚至演變成法國史上的頭號醜聞。

《戀童冤獄案:法國司法界惡夢》是一部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深入探討2000年代初期的法國北部,年輕法官伯高負責審理發生在一個家庭中的戀童癖案件。沒想到隨著調查愈來愈深入,本案的進展變得錯綜複雜,鎮上的其他居民似乎也牽涉其中。在指控和反控滿天飛的狀況下,執法體系也陷入交織羅網。

Netflix紀錄片《戀童冤獄案:法國司法界惡夢》,3/1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探討法國史上數一數二的司法悲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