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愛爾蘭之願》琳賽·蘿涵對著古老石椅許願後,神奇改變她的命運

Netflix電影《愛爾蘭之願》中,瑪德琳心目中的天菜幾天後要與她最好的朋友結婚,不過一個對著愛爾蘭古老石椅許下的真愛願望,神奇地改變了她的命運。

此生摯愛要與自己的閨密結婚了,瑪德琳(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飾)選擇放下感情,在愛爾蘭當起這對新人的稱職伴娘。婚禮前幾天,瑪德琳一時興起,許願希望得到真愛,醒來竟發現自己成了新娘。瑪德琳的美夢雖然成真了,卻發現她的靈魂伴侶其實另有其人。

Netflix電影《愛爾蘭之願》,3/1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琳賽·蘿涵的粉絲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