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正官庄「蔘」情助攻 月老神器輕鬆贏得好姻緣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除了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保佑感情順利,也有許多單身的民眾也會透過買禮物、吃大餐來犒賞自己,據商研院商業發展與策略研究所指出(註[1],近年單身經濟興起,單身市場延伸商機規模估計超過5,000億元,可見寵愛自己也成大宗趨勢,而在這表達愛的節日,全球第一人蔘品牌([2])正官庄也化身韓系月老,特地獻上3項情人節必備法寶,包含拜月老神器「高麗蔘葉黃素飲」幫助晶亮有神辨真愛、愛情甜蜜首選「高麗蔘石榴精華飲」維持紅潤好氣色,以及「蔘」寵自己首選「高麗蔘莓果飲」全方位呵護美妍力、保護力,讓有伴或是單身的你,都能享受「蔘」情滿滿的極致寵愛!

正官庄「月老神器」登場!不可不知的情人節必備法寶一次看

情人節將至,許多民眾會特地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但選擇供品也成最重要的一環,除巧克力、軟糖等甜食外,具有創意的參拜小物也成了熱門選項,如筷子代表桃花快來、紅棗象徵早日找到對象,而鮮花水果則代表開花結果等,而正官庄這次也特別化身韓系月老,獻上2項情人節祈福、許願必拜「月老神器」幫助大家迎接好「緣」氣!

晶亮有神辨真愛!正官庄「高麗蔘葉黃素飲」幫助明亮好犀利,輕鬆開啟你的晶彩「蔘」活。

■  月老神器1:晶亮有神辨真愛「高麗蔘葉黃素飲」

想要找到對的人,保持明亮力、晶亮力十分重要,正官庄「高麗蔘葉黃素飲」不僅含明星成分「六年根高麗蔘」補氣補力,亦具專利「游離型葉黃素」與專利「玉米黃素」並使用黃金比例5:1悉心調配,幫助晶彩有神,再添加東方護明幫手「枸杞」與充沛花青素的「黑醋栗與藍莓」,讓晶亮力有感升級!情人節就用正官庄「高麗蔘葉黃素飲」讓月老爺爺明亮好犀利,輕鬆找到好姻緣開啟晶彩「蔘」活!

回頭率百分百!正官庄「高麗蔘石榴精華飲」幫助由內而外綻放好氣色!.jpg

■  月老神器2:愛情甜蜜好氣色「高麗蔘石榴精華飲」

祈求好姻緣時選擇喜氣的紅色小物,有好彩頭意義讓好運更加乘,正官庄「高麗蔘石榴精華飲」不僅有紅滋滋的質感包裝,更含水果中的紅寶石「伊朗紅石榴」,幫助維持水潤美妍力,以及「六年根高麗蔘」幫助由內而外綻放好氣色,打造回頭率百分百的自信光芒!

寵愛自己首選!正官庄深情呵護讓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不再只是專屬情侶的節日,單身貴族也能過得精采,無論是買禮物、吃大餐或是安排旅行,選擇對自己最好才是重中之重!

做自己Mr. Right!正官庄「高麗蔘莓果飲」全方位呵護,讓你天天散發璀璨女神光。

■  做自己的情人:全方位呵護「高麗蔘莓果飲」

正官庄「高麗蔘莓果飲」含嚴選「六年根高麗蔘」幫助補充元氣、提升保護力,由內而外維持紅潤好氣色,更加入巴西莓、越桔與接骨木莓三大莓果,全方位呵護晶亮力、美妍力、順暢力,小小一包即可補充日常營養所需,讓你天天自帶透亮璀璨光,無疑是寵愛自己的唯一首選!

[1]:資料來源:數位時代善用「與人連結」,電商就能在「寂寞經濟」中創造新商機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6916/lonely-economy

([2])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 維他命和營養補充劑,2013-2022以零售額計算市場占有率. CH2023

史塔夫短評:氣色好,桃花自然朵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