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等主演《不夠善良的我們》於4/6在MyVideo首播

台灣大哥大長期支持台灣原創影音,深耕IP娛樂產業鏈,最新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由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編導的《不夠善良的我們》,將於4月6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MyVideo首播。這是繼投資戲劇作品《天橋上的魔術師》、《火神的眼淚》獲金鐘殊榮之後,再次與公共電視合作。

此外,台灣大MyVideo看準IP(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財產權)延伸商機,透過公共電視與一卡通合作,推出聯名一卡通,並與提供劇中辦公場景的綠藤生機跨界合作,觀眾購買指定商品,即有機會獲得限量MyVideo免費看序號。

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記者會的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自2018年投入台灣原創影視,累積投資超過45部原創內容,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投資人加入,讓台灣內容在國際發光,吸引優秀人才近悅遠來,同時挹注資源支持台灣原創,讓更多故事被看見,擴大社會影響力。

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記者會的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已累積投資超過45部原創內容,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投資人加入,同時挹注資源支持台灣原創,讓更多故事被看見,擴大社會影響力。

本次很高興再度與公共電視合作,共同出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探討不同世代都會男性與女性對人生價值觀反思,相信徐譽庭導演的獨特眼光與故事感染力,將引發更多社會大眾的共鳴。

未來台灣大將持續深耕IP領域,從產業最上游切入,整合內容產業、跨界行銷、集團豐沛資源,形成完整的娛樂產業鏈,加速集團影音事業的策略布局。

MyVideo與公視共同出品《不夠善良的我們》將於4月6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MyVideo首播。(左3至左5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文化內容策進院院長盧俊偉)

《不夠善良的我們》未播先轟動  MyVideo線上首播預告即衝戲劇榜首

《不夠善良的我們》眾星雲集,包含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等實力派演員,更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配樂設計,由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編導,故事描述林依晨與許瑋甯飾演糾纏十二年的情敵,不僅經常買同一款服飾屢屢撞衫,更喜歡上同一個男人,以雙女主視角看兩名女性對感情狀況與人生的價值觀反思,帶出40歲人生困境。

《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去年金馬影展首映首2集,票券秒殺再加場,並獲得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排行榜第2名的佳績,正式預告上線時也引起熱烈討論,MyVideo線上首播預告當日立即拿下本日戲劇榜第1名。MyVideo將於4月6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線上直播免費看,晚上10點起上架新集數,每周更新2集,陪劇迷共度周末追劇夜。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右)、許瑋甯(左)撞衫事件展開。

攜手一卡通、綠藤生機跨界合作

MyVideo攜手一卡通、及提供劇中辦公場景的綠藤生機和鍋寶好食光跨界合作,即日起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買《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一卡通,即可獲得限量MyVideo 7天免費看序號卡。此外,4月16日至4月30日間在綠藤生機官網消費,週週抽《不夠善良的我們》MyVideo全集免費看電子序號。

或是4月1號至4月14號到鍋寶好食光市集消費滿額,就可獲得限量《不夠善良的我們》MyVideo全集免費看電子序號。同時,觀眾在5月15日前到MyVideo觀看《不夠善良的我們》,有機會獲得聯名一卡通、綠藤生機或鍋寶價值千元商品,詳情可上MyVideo官網、一卡通、綠藤生機官網查詢。

《不夠善良的我們》中,林依晨(右)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簡慶芬,左為賀軍翔。

MyVideo張國榮活動專區 觀看經典作品抽千元好禮

MyVideo照顧多元粉絲,針對喜愛橫跨影視音的香港巨星張國榮的觀眾,攜手北流卡夫卡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推出張國榮作品專區,集結包括《鎗王》、《春光乍洩 4K修復版》、《金枝玉葉2》、《色情男女》、《楊過與小龍女》,以及集結重量級演員張國榮、張曼玉、梅艷芳同框共演的香港經典愛情電影《緣份》,觀眾在4月底前觀看專區任一部作品,有機會獲得北流卡夫卡價值千元的餐券。

同時,3月3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北流卡夫卡現場活動,觀眾可免費入場,於晚上7點欣賞張國榮代表作,至今唯一獲得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華語作品《霸王別姬》25周年數位修復版,更有機會獲得限量MyVideo 7天免費看序號卡,共同重溫經典。

◎MyVideo《不夠善良的我們》4月6日起每周六更新2集

晚上9點直播免費看:https://twm5g.co/ZuWj

晚上10點新集數上架:https://twm5g.co/D3bE

◎北流卡夫卡 X MyVideo 2024巨星日-張國榮 專區:https://twm5g.co/R18K

史塔夫短評:眾星雲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