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6+美照更出色:高畫素前鏡頭、可調式三段鎂光燈自拍更上手

三星電子從2014年推出第一支Galaxy A系列手機,特點是以全金屬機身的超薄時尚設計,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而為了符合現代人更注重手機拍照功能,來隨手記錄生活點滴,三星再推出新款的Galaxy A6+美拍奇機,在相機功能具備「F1.7大光圈」、「後置雙鏡頭」與前置的「可調式三段鎂光燈」,讓愛自拍的你隨時都能拍得好看。此外A6+也搭載6吋全螢幕與杜比環繞音效等特色,輕鬆打造完美便利生活。

▲Galaxy A6+單機建議售價NT$11,990元,手機將會推出黑色、金色、藍色,預計在6月初開始於全台各大通路全面上市,消費者6月底前購買就送三星美拍握把,輕鬆自拍更上手。

自拍美照輕鬆搞定

Galaxy A6+前鏡頭採用2,400萬畫素以及F1.7大光圈,搭配「可調式三段鎂光燈」功能,可依據環境任意調整所需亮度,在昏暗場景也能美麗自拍,捕捉清晰動人的一瞬間。Galaxy A6+搭載雙鏡頭,也可以透過景深即時預覽功能,調整景深,更可在拍照後依照喜好調整背景虛化程度,同時,還可在虛化背景加上迷你的星星或愛心等圖形,讓自拍既唯美又不失自我風格。

個人影音娛樂世界

Galaxy A6+搭載6吋18.5:9 Super AMOLED全螢幕,觀看視野更大色彩也更鮮明。另外Galaxy A6+在連結耳機或藍牙耳機也支援杜比環繞音效,不管是看電影、享受音樂或是玩遊戲,都可以提供出色的音質表現,環繞式音效能帶來身歷其境般的行動娛樂饗宴。

同時支援Bixby

Galaxy A6+亦搭載多項實用且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功能,包括「多重視窗應用組合」一鍵即可開啟多重視窗分割畫面,提供更有效率的多工處理方式;「Always on Display」免觸碰手機就能隨時查看時間、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此外,Galaxy A6+也配備有Bixby智慧平台,為生活帶來更多智慧樂趣。

Samsung Galaxy A6+規格

史塔夫短評:愛自拍的人要來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