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 2019全新代言人林依晨 秋冬新包款以音樂為靈感

從2018年開始,比利時國際時尚包品牌Kipling推出全新 「Live.Light」的品牌理念,推出符合年輕一代男性女性需求的產品,近期也宣布由林依晨擔任全新台灣區品牌代言人,同時演譯Kipling全新秋冬新品,林依晨也說Kipling包包因為重量輕也實用好搭配,從以前Kipling就是自己的愛牌。

▲Kipling以全新的 「Live.Light」品牌理念,推出符合年輕一代男性女性需求包款,在活動上Kipling也贈送包包給林依晨和老公。

這次和Kipling的合作,林依晨也談到說因為秋冬包款靈感啟發來自「音樂」,所以在拍攝品牌形象照時,品牌給予指導希望她像跳舞一樣不斷旋轉跳躍,同時也自己挑選音樂在拍攝現場播放,由音樂的節奏帶領拍攝律動,擁有和過去不同的拍攝體驗。

最愛DELIA流蘇包

林依晨笑著說自己是資深的流蘇控,從以前就很喜歡波希米亞的風格,流蘇給她印象是自由不羈、勇敢進取,只要身上有流蘇配件,就會不自覺想擺動一下,這次Kipling推出的秋冬全新「PAKA」系列,主打款DELIA後背包側邊附有一皮革材質的流蘇,每當背著包走在路上,流蘇吊飾就像小馬尾 一樣會隨著步伐搖曳舞動,PAKA系列也可以選擇側背包、肩背包等不同包款。

▲Kipling秋冬全新「PAKA」系列售價NT$4,780起。
▲Kipling都會包FEMME系列選擇以金屬閃耀米/啞光黑物料,輕巧的材質能在都市穿梭更加輕鬆,售價NT$2,780起。

TROY EXTRA降落傘包

有時候只是要隨手拿個小東西,還要卸下背包來拿取,使用上方便性就有點小扣分,Kipling TROY EXTRA降落傘包設計前、後雙包,隨時都能置物,讓雙手騰空,方便之外一秒也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中性金屬的色調也適合休閒或多層次服飾穿搭風格。

▲TROY EXTRA降落傘包有前、後雙包設計,售價NT$6,780。

蜻蜓包設計師聯名款

Kipling今年秋冬也與人氣設計師劉清揚Christine Lau合作,攜手推出「Kipling X Christine Lau」設計師聯名款蜻蜓包系列,以象徵勇氣、自由、蛻變的蜻蜓作為主要視覺,蜻蜓包系列分為黑底蜻蜓刺繡印花系列,以鮮豔的蜻蜓躍於黑色布料上,感覺栩栩如生之外又像是隨時準備展翅高飛。另一款則是有著螢光色塗鴉、深灰底音階印花系列 ,大量的音符與花鳥塗鴉,讓人像是將大自然背在身上一樣,充滿俏皮趣味感。

▲「Kipling X Christine Lau」設計師聯名款售價NT$1,080起。

史塔夫短評:男女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