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推出「Premium Duo」訂閱計畫 兩個人每月僅198元

Spotify今天(6/2)宣布推出Spotify首創的訂閱計劃:Spotify Premium Duo,並於台灣及全球共 55 個市場中推出。Premium Duo專為住在同一家庭住址的兩個人而設計,每月僅需花費新台幣198元,每位用戶可以在共享Premium Duo下擁有自己專屬的Premium帳戶,並且充分享受Spotify Premium的好處:無廣告、隨時收聽並輕易造訪Spotify所有的列表,以及超過5000萬首曲目和超過100萬首Podcast節目)。

Premium Duo的獨特之處,在於用戶可以獨家造訪Duo Mix,一個僅供Premium Duo中的兩位訂戶使用、並定期更新的播放列表,讓用戶盡情發掘他們喜歡的音樂及Podcast,並且一起分享。

用戶只要造訪spotify.com/duo網頁,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加入Premium Duo。兩個使用者須居住在同一個地址才符合資格,而未使用過Premium 方案的新用戶在加入方案後,還有機會獲得首月免費使用Premium Duo的資格。除此之外,已是Premium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帳戶設定功能轉移至 Premium Duo ,轉移後依然可保有原始帳戶中的設定,如保留已下載音樂、Podcast 以及推薦歌單。

史塔夫短評:兩人共享Spotify Premium Duo方案更划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